2009-07-08 01:36:33非文學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是的 我默默的跑去沖繩爽了一下

首先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美之海水族館,它有世界最大的水族箱

裡面簡直是美呆了 ,如果我住在沖繩應該會想辦年票吧

 

照片看的出來陽光充沛完全熱的不輸給台灣
水族館很爽的緊臨著海岸,看到的泳池是海豚表演的地方
旁邊還有海象館及海龜館


 

進去一樓是海星珊瑚區
海星是可以摸的,只要不要拿出水面
基本上摸起來都硬硬的很像假的,除了後面黑色條狀的海星
他很軟很可怕~~~~~~~~

還有鯊魚的皮和牙齒標本拿來教學

 

 

這就是全館最大賣點-世界最大水族箱
我算了一下裡面至少有三隻鯨鯊,還有N百種我不認識的魚類
右下是鯨鯊直立吃飯的樣子,因為牠是在水面吃飯,所以會表演一下特技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區塊

因為能夠一直看到魚群們不同的姿態每條魚不同的長相,隨時都在變化著 

我們就這樣一直呆在這裡好久好久一直到海豚表演的時間到了為止


 

還有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們

右下角那個像小蛇的會一直埋在那邊蠕動

還蠻搞笑的XD

 

在來到了海豚表演的時間
是的 看到後面了沒~緊接著海岸超有fu
海豚很可愛不用說,牠們還有合唱表演
蠻厲害的



是的 水族箱旁邊有咖啡座
美到不行
這張純粹是拿來現的
不要打我 (逃

我實在是很喜歡這裡 

就算是已經回來一陣子了,再寫網誌的同時還是會很想再去一次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下回再繼續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