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46:37屬於妳我的第一次拍貼

今天是等待的第11天

哀....這幾天我們變的好疏遠的感覺 感覺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連講電話和聊天都一樣了 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 所以我今天下午才會很煩 或許是我要上公司了 所以我心情也跟著複雜了 我總覺得我每次打給你 你都覺得我很煩 或是不太想跟我說話 今天聽了你要牽車了 雖然有點不開心還有點開心
不開心的是因為你有車了 就比較會出去 所以就比較不放心 開心的是 你的努力終於有了代價了 可以買你想要的東西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樣 變質的愛 要怎麼去找回來呢 也許我現在的個性差 這兩天你也都罵我了 說我沒改 可是 ..... 哀 我也不知道怎解釋了 順其自然了 別忘了還有一個人每天等待著妳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雖然不是很好 可是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希望你看了 會回我 我因該會再打下去了 如果你每天有控的話撥一些時間來我的報台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