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24:37大爺

難過










這次妳回來

其實抱著很大的希望吧?

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但我真的不能回頭了

時間已經把我們分隔兩地了

看著妳分手以來的落魄

每天的過著不如生活的日子

只想把自己麻痺灌醉

其實我看在眼裡真的好難過好心疼

我對妳的傷害不是我不了解

而是我不知道有這麼的嚴重

我連一點點都不想去想

妳的痛苦難過

是給我的沉重壓力

我心裡

其實真的也不好受

難道給妳傷害的我就不痛不難過嗎?

妳痛 ! 我自己比妳更痛

因為曾經我也愛過妳

別說的好像我很輕鬆

現在過的很快樂一樣

別講的只有妳痛我不痛

妳的心情 我很了解很能體會

但我的心情

或許妳永遠都不懂!

上一篇:有點疲倦了

下一篇:這個月很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