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49:03大爺

有點疲倦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

有一天沒一天的上班

而且薪水總是不固定

但是又不想去計較一個月能賺多少

至少我知道 夠我花就夠

但是

每次覺得

做的累了 卻領的少了

不過常常想想

我才幾歲 也算童工

能請我打些零工就要偷笑了

不過這樣 確實有點辛苦些

也很不喜歡這樣

(純屬發洩)

我不喜歡自從她回來感覺你們就不要我似

以前總是希望我上那個班 這個班

每個班 根本不固定

想放這個假卻又沒辦法

可是當我可以上班 卻又是放假

在家 ... 要幹麻?

我不喜歡這樣

當初自己說好要回來

就不要癲三倒四

要上 請你也好好上

要代班 不是不可以 只是要提早

突如其來

誰會開心? 誰會爽?

妳有事情 難道我沒有

當你又要請我幫忙

不是我不要 也不是爽去

我需要幫忙 妳也是會主動出擊幫我

可是

那種感受

很不喜歡

很不爽!

平常我的班 週一到週五都是很固定

但是妳一回來

我就必須讓位

那我算什麼?

當初自己是你說要走!

只是剩我們店裡剩下的人在累

好不容易有請到新的 妳又突然說要回來

也不是只有我們想放假才請妳回來代班

妳想上那個班

我也願意讓給妳

畢竟大家有事都會互相幫忙

但是 突然

一切都突然

讓人

真的很不開心

感覺起來

你們有了她 就不需要我的那種感覺

我想要一個正常的班

固定的班

不要有一天沒一天

這樣

我好累

有時候 真的很想就辭職不做了

可是想想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們開始都是從這裡

我的經驗 學習都是這裡教我的

當然

店裡的人對我

很好很好

想走 ... 一定捨不得

可是想想自己的不甘心

卻又不知道 該怎麼做才好

可是

這裡是我很多美好回憶

也是像家人朋友的關懷...





上一篇:心裡好受些

下一篇:難過

死娘踢我. 2007-11-23 22:17:40

我說加油吧孩子=ˇ=

堅持自己的努力到最後!

版主回應
好啦 好啦 =0= 2007-11-26 0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