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42:54

中秋連假那兩天

中秋連假

終於有個空閒

可以好好待在家中當個宅女~!


不過

因為媽媽的提議

我們一家子跑去淡水晃晃

(其實前一天我正心血來潮的想去老街!!)





pic:淡水的郵局....(吧)

逛逛老街~

吃小吃

很輕鬆很愉快



老街逛起來就給人一種很悠閒的feel

把平日的壓力都紓發了

很不一樣的感覺!


pic:老弟們吃巨無霸冰淇淋

晚餐來到--小畢的故事

說到這個

實在很心血來潮~

因為我們開車經過這

我就提議我們晚餐吃那家吧!!

所以...我們就來到---小畢的故事吃飯囉!!



(外觀看起來很復古的餐廳..很期待~_)
一進到餐廳

很酷

店長說哪裡都可以坐

恩~

五六十年代的家具.佈景

很有台灣故事館的感覺!



最好笑的是我小弟

他不懂懷舊風

一開始進去還說”這家餐廳怎麼那麼舊?!”

快笑死我們~XDDD


(五六十年代是我老爸老媽的年代~)


雖然哪裡都可以坐

但是我們還是挑了在餐桌吃飯~





還有這兒!!

小學教室

很棒(也可以在這裡吃飯)


點菜的菜單

是小學生的聯絡簿

(好懷念哦~)
老爸點了四盤菜

干扁豆腐.豆酥高麗菜.客家小炒.油酥牛肉

(對於吃...我記性超好的!!XDDD)


菜色還不賴

很有家鄉味~


雖然客家小炒跟干扁豆腐有點鹹

但是很下飯 很好吃!


油酥牛肉很特別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到..

就是牛肉下面有油條

不要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奇怪~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也很入口(讚唷)


豆酥高麗菜

算是比較清淡的一道菜

但是味道也很獨特

好好吃~



一家人一起在五六十年代的場景吃晚餐

感覺很特別很新鮮

老爸老媽也很回味

而且我很喜歡懷舊風~


很棒!


(大夥...我們聚餐可以考慮這裡唷!!^^)
連假第一天悠閒的去淡水玩~

第二天我們一家人跑到台大晃晃XDD



恩又逛的一次台大

(其實逛了很多次)

但是我每逛一次都忍不住要讚嘆這裡的環境

實在是令人覺得很舒服也很優閒

而且真的好~~大阿!!(沒腳踏車不行)



嘿嘿

來到台大

最開心的就是我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漢堡王啦!!!

好HIGH~


麻辣華堡超好吃

份量又很大

整個就超美味的!!


(我愛漢堡王)


吃完漢堡王之後

老媽說想去臺一吃刨冰


這家刨冰店很有名

開了好幾十年

而且每次經過店面都好多人


老爸說最出名的是紅豆牛奶冰!

我品嚐了一下

不會太甜還不錯

但最讓人動心的是那湯圓~

熱呼呼又軟綿綿!!



冬天這裡有賣熱食~


----------------------------------------------------


這兩天連假玩的還蠻開心的

心情整個有放鬆到

能夠一家人出去覺得很快樂


~^^


(不要打我阿~這篇寫了好多吃的XDD)
2007-10-03 09:26:18

to阿力

哈~好久沒見到面了說!

最近工作還好ㄚ~也算慢慢習慣了~

等你回來我們大家要一起聚會阿~

!!^^

to抱走小綿羊

哈那個好像是賣明信片的~

小畢的店很酷阿!

而且不錯吃~

抱走小綿羊 2007-10-01 05:46:05

那不是淡水郵局拉= =淡水郵局並沒有特別不一樣...
小畢的店雖然經過了N次...從來沒吃過...他以前改頭換面很多次~
現在這個版本是稱最久的

2007-09-29 19:30:47

阿哈
很久沒看到我了吧!
很想你們說~
最近好嘛?工作的如何?很辛苦吧!
加油啦!!!
有機會在見面^^
一定會見面的啦~ 別擔心
ps 下面那篇 阿菲好像中年人 皮皮頭髮好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