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20:24

喜來登的下午茶

星期天下午

阿姨說要慶祝我們三姊弟

畢業的

上五專的

找到工作的


所以我們到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









PIC:喜來登外觀...頗氣派
到了下午茶的大廳那

由於還沒到入場時間

大家都排在外面等

我只能說....

人真的超級多阿~~



大廳的招牌

好可愛

一個荷包蛋 :)
進去入座後

喔買尬~

整個很讚!



老實說我很久沒吃那麼高級的自助下午茶了....

記得上次是小學三年級時...去金華酒店~(夠久吧XD)


不過這可讓我大開眼界!!


餐廳的氣氛很有feel

橘黃的燈光

優雅的音樂

配上美好的美食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喜來登的下午茶沒有分中式或是西式

幾乎是應有盡有


有很專業的師傅幫大家切生魚片

也有很多花壽司跟很正的味噌湯

讓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可以大快朵頤



西式方面

可以自己選材料

師傅可以幫你炒一份屬於自己的義大利麵!


還有肉味洋芋泥

真是入味到一個極致!!


中式方面有蔥油餅.擔仔麵.銀絲卷...等等

讓喜歡吃傳統小吃的人也可以吃到很道地的美味!!


還有甜點區

巧克力噴泉

很多很棒的蛋糕跟餅乾

冰淇淋.刨冰還有鬆餅!!


真的是太棒啦~~~~~



(照片只照到兩張~而且還是偷偷的小心翼翼的拍

因為不好意思到師父面前一直拍= =”....)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食物

哈哈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拿了幾盤

(我真的是狂吃阿XDDDD)


一個人好像是400~500(?!)

差不多這個價錢


其實吃下午茶還蠻划算的

因為這個下午茶可以當正餐來吃

料多又實在!

下次大家一起來吃~

---------------------------------

說到這裡

我要好好感謝我的阿姨

他每次都對我們很好也很爲我們著想

對他的感激真的是說不盡~




也很開心

因為我公司剛好在他公司附近

中午能跟他一起吃飯很開心也很親切

^^

YA

上一篇:美味古拉爵

下一篇:中秋連假那兩天

2007-09-16 02:11:09

哈哈

是哦

我整個只吃了一次!

還好我吃到了是好吃的XDD

下禮拜見面壓!!

好久沒見了說^^

吳豬豬 2007-09-13 18:16:49

東西多但是不是每一樣都好吃,我就吃到兩次難吃的ˊˋ
煮麵的女生,人超級NICE!!
冰狂挖就對!!
下禮拜要吃飯唷!!想你们~~~

2007-09-05 00:08:52

to sh

怎樣拉=ˇ=

我可是美食專家耶!~~


to施美女

哈哈

真的很棒唷

有機會依定要去吃ㄧ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