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46:54微醺

。我。

身邊 總有些無從証實的傳說
女人因單身而擁有了自我
而我只想說 我不是她 而她不是我

青春 終於要凋零如失色的花朵
容顏將洩漏我此生的奔波
如果可能 我還想說 我被愛也愛過

我生活 我摸索 曾得到曾失落
我真心 我付託 無論什麼結果
我等待 我錯過 我聽到心在對我說
要為自己活

愛與恨都是真我 得與失都是生活

~選自辛曉琪。執著
  最近容易感性。天氣好冷,沒有旅遊,也沒有文章。今天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居然臨時請假,於是只好又坐著公車回來,白白跑了一趟。回程時,因為精神不錯,就盯著公車上的Bee TV看。它正好在廣告”翡翠森林的狼與羊”,哇咧,我心裡想,這種童話故事也拿來拍喔?真是商人騙錢。但無奈又很無聊,所以只好看了。原來,這個故事並不是我想的這樣。這是一個狼與羊的故事,沒錯,但是一隻狼原本把羊當做食物,為了要引誘食物的過程中,他受純真的羊吸引,慢慢與羊變朋友。但這種事是不被允許的,狼的同伴沒有辦法忍受狼與食物交朋友,於是狼帶著羊,開始了逃亡。



  他們一起躲避狼群的追殺,有一幕,他們躲在樹叢中,兩雙眼睛睜的睛亮亮的。狼的一生似乎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可是狼卻說出了感人的話:「我很幸福,能有你這樣的朋友。失去生命算什麼?」我想我最近真的太感性了,居然被這句話感動的不得了。這只是一句很常見的台詞而已啊,然而,我突然覺的,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的一生,都有許多好朋友,好幾次的低潮,好久沒聯絡的同學也會打電話來,好像知道我的低潮似的,就這麼神準,在那個時候,輕輕的,安撫了我的心靈。真的好幾次了,我這個人,低潮的時候不多,就是真的低潮了,也不習慣打電話跟別人講,但真的好神奇,我好幾個摯友,他們總是在我最需要時,自動出現幫我。我老覺的好神奇,這種巧合就連朋友也覺的神奇。


  所以,我說我是幸福的,真的好幸福,我擁有好多對我好好的朋友,無論是觸的到的;抑或,觸不到的。我要一直這麼生活著,擁有這樣的幸福生活著。生命之美好,在於獲得,在於珍惜,在於,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