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3:29:15微醺

年年年尾接年頭-你想到什麼?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無意間,聽到了王心凌的這首新歌,是伍佰老師做的詞曲。呵,這証明伍佰老師不只會做搖滾的,也會來個抒情的。伍佰老師說,對王心凌雖然不熟,但感覺上像認識很久的朋友,這種感覺像友情也像愛情。想到伍佰老師,想到我一個同學,她超愛伍佰。不一定是她多麼愛伍佰老師的音樂,她對伍佰老師有很特殊的情感,這個背後當然有個感人的故事。不過,這是她個人的隱私了,不多談。

  以前有一首歌歌名叫”關達拉美拉”的外文歌曲,還記得是在我國中時流行。恰恰班上有個同學叫黃關達,大家就叫他關達拉美拉。

  還有,以前有個同學,跟我很要好,是異性。異性之間的要好,一定有特殊原因。什麼原因模糊了,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比同性朋友還好。他陪我渡過國三難熬的年代,他也讓我念念不忘。學生時代的事,真的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也最難忘的,因為,有輕狂,有痴狂,有瘋狂,當然,還有深深的眷戀。



  歲末了,突然想起好多事。音樂勾起了好多回憶。想起了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愛著好多人,好多事。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這世上總有人讓你深深的愛著,愛情或友情。或著,讓你愛著,像友情像愛情。可是一年一年過去了,這些只會離現在的我們,越來越遠而已。
  一年一年過去了,
  下雪了,心。

上一篇:串聯作業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