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7:21:02將心獨韻

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對醫生小姐其實一開始並不反感的。IN喜歡她,我也祝福。布丁雖然工作得很認真、很拚命就為了養IN,但我始終認為,愛情又不是援交。沒道理一個人甘心養我一輩子我就該愛她就讓她養吧?人還是應該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對。我不喜歡報紙上看到的那種統計資料--「已婚婦女有八成以上坦承自己嫁的不是最愛的人、六成有精神外遇對象、四成出軌」,我贊同的是攝影師正妹爪爪說的「不是最愛幹嘛還在一起,都在一起了為什麼還不最愛?」跟一個妳沒有很愛的人在一起,不是互相虐待嗎?

  醫生小姐認了IN當乾媽,並透過乾媽的介紹與雙子寶寶交往了。後來的發展很詭異,IN會給我看她們之間的MSN對話紀錄,我怎麼看都覺得醫生小姐很花心很故意的在挑逗IN,IN也喜歡那樣曖昧的氛圍,只是不敢真的怎麼樣,就文字上調調情、精神上多個愛戀對象就罷了,她也放不下在一起了五年的布丁。但另一個朋友靖,卻說醫生小姐私底下告訴她,「其實很想疏遠IN,我有伴的人了不想跟另一個有伴的人搞四角戀情」,然後,爪爪就成為犧牲品了。爪跟我跟靖都覺得醫生小姐不老實,遮遮掩掩的隱暪著自己許多的事。每個人的心底都有秘密,都有不欲人知的過去,這我真的可以接受;然而醫生小姐坦承的個人歷史實在荒謬矛盾漏洞百出,現況也矇矇矓矓的不清不楚,簡直把我們這些所謂的朋友當傻子看,爪就受不了了,問她一句「妳是誰」,真的,就這麼簡單的一句,醫生小姐就氣炸了的說「憑什麼質疑我」,網誌關起來手機也不接MSN也不開消失得無蹤無影……

  好冏喔,醫生小姐跟茹茹一樣天秤座= =天秤座有這樣的嗎那不是偏激的蠍子嗎<冏>

  一陣子之後,醫生小姐重現塵寰,說「沒關係,我原諒妳了。大家繼續做朋友吧。」我更冏了,人家問妳是誰妳不好好講偏在那邊生什麼氣,然後再來『大人大量』地原諒爪?從此我跟爪對醫生小姐開始過敏了。後來後來,醫生小姐不曉得是哪條神經接錯了,居然又私下對靖說「我想不到疏遠IN的好方法,只好拿爪來開刀,看這樣吵一架鬧一鬧會不會讓IN對我冷淡一點的,畢竟妳們是深交多年的好姐妹而我只是新朋友嘛」。難道她誤以為就IN跟我跟爪是三人行好姐妹而靖被排除在外嗎?竟然就這樣招了她的城府心機。這一坦白,更深深深地惹動了爪爪與我對醫生小姐的敵意。於是,向來被虧是「資源回收桶」、很能容忍瑕疵的爪,非常非常難得的跟偏激的A婆同一陣線,揚言了有醫生小姐就沒有我們。

  不過我們並不反對IN與醫生小姐繼續搏感情當麻吉。只要要玩樂的時候注意一點,醫生小姐要來的話先跟我們講一聲,我們退避三舍便是。朋友一多,總會有幾個互不對盤的,這一圈與那一圈有聯集而無交集就好,我們並沒有不可理喻到要求IN二選一、和醫生小姐做朋友的就是我的仇人。像IN也看爪爪的伴噴妮不順眼、看靖的伴JOE一整個刺眼,我跟爪也不喜歡布丁,大家睜一眼閉一眼的藺相如廉頗相忍為國便是。

  然而今年四月,超不喜歡戶外活動的IN暪著我們,跟醫生小姐去泛舟了。我真的不懂,那有什麼好不能講的?再來就是五月,IN說要辦社團要辦活動,要弄個雙子座慶生趴體-還美其名說,爪跟靖的伴JOE都雙子座,這活動企劃自然就給爪和靖提案了。我們都知道,其實是為了醫生小姐的雙子寶寶,不過我們都很善良的不去戳破。爪跟靖很認真的馬上就把活動企劃完成,IN也點頭了說OK,她會上網貼文宣。結果呢……活動文宣非常簡陋沒有誠意地只說了時間地點跟費用,簡直跟一般的揪團唱歌文沒什麼差別。爪翻桌了不甘心辛辛苦苦想出來的活動被這樣糟蹋,於是我接手熬了好幾天日纔完成……我還真希望妳會用BBS看看我做的東西有多讚(驕傲),可IN的反應卻異常冷淡。。。後來的事妳差不多都知道了。就在IN逼爪跟靖想活動內容的時候,爪跟靖耍賴說就路邊攤隨便吃吃就好了都幾歲人了還慶什麼生呀?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嘛IN纔自首了是醫生小姐要出一萬塊請她弄個熱熱鬧鬧的活動為雙子寶寶慶生,剛好社團也要辦活動那就一起咩。那,誰能告訴我,說社團要辦雙子慶生活動又說可以順便邀請醫生小姐與雙子寶寶來玩的人,當初也不反對爪跟靖的提案也貼了我的網宣,如今卻對慶生會不理不睬的,還另外積極地找夜店找T-BAR並明明白白地表示那是要辦雙子慶生會的,到底是怎樣~"~

 

  在我以為的美好歡樂背後,究竟還藏了多少刻意暪著我的洶湧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