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37:22將心獨韻

Bi型同性戀(也算跨??)

朋友幾乎都是les,少許gay,異一些
雙,差不多等於沒有

可我最近想到,會不會有一種同性戀常被辨識為bi?
跟女生在一起時她是拉子,自我認同、性慾傾向都是女生
跟男人在一起時卻是男同(而非跟女生交往時是同性戀
跟了男人就變異性戀於是被視為雙性戀),自我認同、性慾傾向則成了男人

我覺得應該有這樣的人
就像所謂的female-gay(再次重申我憎厭這種稱謂),傳說中的生物
真正遇到前我總以為只存在於理論,實際上未必有那樣性實踐的個體
也許(請恕我引喻失義)馬驢長期配種下會產生有繁殖能力的騾
只是還沒發生,或者早就有過一兩隻,無奈她們沒碰上恰當的另一半
導致人們以為她們不孕
如果life will find the way,魚類兩棲爬蟲在特殊環境下會變性會孤雌生殖
不同種的獅子老虎也許也有可能雜交產下具備繁衍後裔能力的貓科新品種吧?

於是,繼梁祝之後
我更忍不住要描繪這類基因是XX,愛女人也愛男人但不循異性戀情侶模式而是女同性戀男同性戀的跨性別雙性戀了
田中 2007-09-05 00:46:10

有人說過我一句:你根本是性別一片混亂。

口語上說的我也分不清楚他用你還是妳
不知道最後是句點還是驚嘆號

一向自豪對他人的批評不屑一顧
但如果我有罩門,大概就是這句話

一點點的有感而發..

版主回應
我也要混亂^^

不過下次再有人這樣說你,可以反問他沒聽過「性別是流動的」嗎?

「性別不流動」「不混亂」的人,可能只是跟那些「性別認同不障礙」者一樣,還沒發現讓自己流動混亂障礙的點罷了
2007-09-05 12: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