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2:54:43將心獨韻

有妻之婦春夢again冏

雖然不像上次三p
但,為什麼我老夢見自己跟好盆友嘿咻啊>"<
而且還不是夢見單身的>"<儘夢那些恩愛的閃光="=凸

先是,與一對伴侶,在她們家中客廳
一起看a片
然後我[祇是]開開玩笑說,╳╳,妳介意我對○○這樣嗎?
我模仿a片的動作抱住了○○
沒想到╳╳不但笑著說不介意啊
還幫我把○○的上衣拉下來,讓我看到了她愛侶被bra包覆的美麗咪咪
我幾乎嚇傻了,忘了觀察○○是不是有什麼嬌羞抗拒的反應
╳╳就又更進一步,扯下胸罩,要我揉捏○○的乳頭讓○○happy……
我什麼都還沒看到也沒摸到
就被托蕾跟子宮太一吵醒了冏

好不容易擺平她們,繼續睡
(我發誓,沒有想要夢續集,只是很睏很想好好休息)
又夢到一個小盆友,在夢裡剛和她的伴分手
找我泣訴,聊到後來,她竟說a婆妳跟我交往好不好
雖然她很可愛但我實在沒想過我們可以牽手
雖然我意識到她可能只是一時寂寞,未必真的想和我長相廝守
我還是答應了,暫且慰安也好,要抱抱就來抱抱吧
真是沒骨氣沒節操啊(泣)
然後她載我去她家(對啦,才剛交往就要去她家開房間性交了啦>//////<)
坐在機車後座上,緊緊摟著她
我終於,可以像個小女人那樣被踢載了(雖然她不分冏)
靠在她嬌小薄弱的背上我仍然很有安全感
就像,高一被我暗戀過的那個高大的學長載去旗山那種厚實寬闊的背
那樣的安全感
我等不及去她的床上,在那一刻就想品嘗她的活色生香
手伸進她的T恤裡,摸索著她裹藏在bra裡小巧渾圓的誘人胸線……
還沒好好愛撫,只大概感觸到那體積、那溫度、那心悸
就又被子宮太一跟托蕾這對天天相舔相咬相抱樂此不膩的兄弟給吵醒了

於是我火大,把太一關進外出籠裡!!!!
不是我偏愛托蕾,事實上,太一剛來報到時
托蕾老是哈她兇她,而被我揍過好幾次
(我還一度以為我狠不了心下不了手管教小孩冏)
後來托蕾習慣了太一的存在,不再哈她攻擊她
太一也膽大起來,沒事就愛去招惹追咬托蕾的尾巴
讓托蕾常常哀哀叫,四處逃,甚至生氣了,反過來追咬太一……
結果,這次睡下去不再有春夢了
又被托蕾吵醒,乾糧、水、貓砂盆一切正常
她卻哀嚎著,不知她還有什麼不滿,抱過來一起睡
搓她下巴、大腿、肚皮等性感帶都沒用
還是哀哀叫,連帶著,外出籠裡的太一也叫了起來
不得不聯想到,她是在求我放了她的冤家
我只好聽從她的請求,看著她們又互舔互咬抱在一起打滾
斷斷續續的從凌晨四點睡到下午兩點半
卻跟沒睡飽六鐘頭沒什麼兩樣><
將心獨韻 2007-07-01 06:47:13

妳推薦我看,小哥譯的那本《黑暗的左手》
就有提過,動物被馴養比野生的更容易發展同性戀行為耶

IN 2007-07-01 04:53:34

這兩隻貓果然搞GAYˇˇ
所以我們家的貓也是搞GAY啊XD

將心獨韻 2007-06-30 14:32:07

才剛寫完上一個回應
就發現托蕾也鑽進籠子裡睡覺了冏冏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