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3:27:33將心獨韻

糖在哪裡???

這是我覺得最荒謬的說法。

並沒有,任何一個可愛的女人來告訴我:
『蘋果,讓我來舔舔妳的眼珠子如何?』
或者『求妳吸吮人家的腳趾頭與愛液……』

糖在哪裡呢?

我只是以為,妳們相信同志平權相信六色彩虹
而不會容許同為性少數性邊緣性異端的人攻擊我的性別性傾向
並不管我跟妳們有什麼交情
就像,有人寫了注音文,妳們與他素不相識
在他被圍剿時妳們會捍衛他的發言權,見不得歧視
我以為,妳們會講話,版主會懲戒
我以為那是公平正當的,就像雷斯盃本該讓願意參與的拉子報隊
妳們動員,去抗爭,去反對同心圓針對生理性別做出的差別待遇
我覺得很感動也很謝謝妳們,但,基於政治正確我並不想說謝謝
弄得一付,第三性跨性別人妖是低等生物次等公民
涕泣於諸位原生拉子皇恩浩蕩超越階級藩籬來親近穢多賤民的善行……
撇開我自以為是的過度解讀部份
要求合理的,同志正義
是要糖吃嗎???
搞半天,晶晶販售男體寫真書一案獲得平反
同性戀可以合法結婚了,樂生保留的公義,是要糖吃??

怎麼變成一付我不可理喻不停哭鬧
妳們都要跟我上床奉我為女神我才甘心的要糖吃樣子?
而我當初,只是很難過,為什麼跟妳們做不了長遠的好盆友
發文哀悼而已
怎麼變成我太機車任性情緒化不尊重誰誰誰跟誰誰誰
不乾脆不直接、耍手段在吵著要糖吃了??

我常蹺課又不交報告乃至期中期末都缺考
還要老師給我第一名不然就大鬧天庭,才是要糖吃吧
而我,有要妳們逼始作俑者磕頭認罪負荊懺悔
表揚我是內外兼修色藝俱佳的極品美女人權鬥士嗎???
糖,我不該吃的甜頭利益,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