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41:25將心獨韻

Keep Go On

繼續啊
除了『跨性別』拉子,用來區分我跟妳們是不一樣的
『原生』女同志也出來了
很好,就繼續吧
我就是非原生的女同志,可以嗎

繼續去說,非原生女同志加入原生女同志的社群
可能會使原生女同志陷入沈默螺旋
剝奪妳們極有限的資源吧
連跨板也可以說,男跨女是主流多數
而導致女跨男、鐵踢等被迫擠壓消音
Fine.
誰叫我活該,不是生下來就拉又妄想躋身拉圈的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生理原罪
許多『原生』女同志都必須承受的-
「我很喜歡妳可惜妳不是男人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
『非原生』女同志也躲不掉,只是換個角度-
「我們不排擠妳只是妳不是原生女性」……
我俯首認罪,不去參與妳們的團體吵吵鬧鬧搶資源便是!

說來說去,這句話就看穿妳其實不把我當女人
妳依然把所謂的男跨女想像成會接受男性性別調教的男人
『由於男女性社會化的調教產生生理男性和生理女性
 在資源掌握與發聲力量的不對等』
最好是,非原生女同志、跨性別拉子
依舊會接受男性社會化的調教而和原生生理女性
在資源掌握與發聲力量方面會不對等啦
如果妳清清楚楚知道,多少喜歡打球喜歡運動的非原生拉子
因為恐懼承擔男性污名害怕別人嫌她像男人而強迫自己端莊文靜
我簡直不得不順應妳的邏輯懷疑起所謂的鐵踢、FTM等等
是否也接受女性社會化的調教而娘娘腔陰柔溫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