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3:09:18將心獨韻

假.分類

(1)同性戀、雙性戀、異性戀。
把人類分成這三種純屬沒有根據的虛妄幻想。
很多”異性戀”後來也跟同性發生了感情與性關係,
那,他們是雙性戀,還是偽異性戀隱性假異性戀、曾經異性戀現在同性戀?
很多”同性戀”也喜歡過異性也跟異性上床,
那,他們是雙性戀,還是偽同性戀隱性假同性戀、曾經同性戀現在異性戀?
”雙性戀”也曾經單性戀過,或者將來可能單性戀。
就算那種極端的,一輩子沒愛過女人的女人,
也許也只是沒遇見讓她心動的女人罷了;
X性戀之所以為X性戀,恐怕都是這樣,暫時性的
因為沒有遇到讓她足以成為X性戀的人。

也許妳可以自我認同很堅定地說,老娘是無藥可救的女同性戀;
只是很多我看過的這樣的人,後來還是嫁給男人生小孩了
並且極力否認過去那幾段與女人的愛戀牽腸。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雌
我們如何把人分門別類,區劃成這三種可能變動不居的東西?
可以氣體液體固體三態存在的H2O,我們如何能說
它就是水,固態化的叫冰,氣態化叫水蒸氣
把H2O分成這三種不一樣的東西?
Au也金蒸氣、金液、金子這樣搞嗎?
雌雄同體陰陽雙身的格森星人
(詳見《黑暗的左手》,Irsula K. Le Guin著,洪凌譯,繆思出版)
是有無性慾無性徵的瑣瑪期,與有強烈性驅力、性別分化成女或男的卡瑪期
他們可不會去分「瑣瑪人、卡瑪女人、卡瑪男人」
都是人而已
以一種可能變化不定的性傾向來區分妳我之不同
有意義嗎?
(2)單一性伴侶、多重性伴侶亦然。
當A、B是一對情侶or配偶,現行定義是這樣:
 AorB有其它性伴侶→多種性伴侶
 A﹠B無其它性伴侶→單一性伴侶
問題在於A﹠B[一般來說]在成為一對之前
通常也各自跟前任、前前任上過N次床了
(甚至與彼此的前任交往過熱戀過結婚生子過)
那,誰沒有多重性關係呢?
誰不是跟很多人都有性關係的多重性伴侶實踐者?
差別僅在,一次只交一個而一生多P,一次交好幾個而一生多P。
但,一次交好幾個也不是一次跟很多人嘿咻,所謂群交啊!!
(我知道確實有多妻多夫的多重性伴侶實踐者,
可是為了呈顯「單一」與「多重」性伴侶之界定的荒謬
所以暫且忽略這種,先討論那些同時與多人交往但一次只跟一人性交的)
那麼,所謂的單一性伴侶(一次與一人性交)
跟所謂的多重性伴侶(也是一次與一人性交啊)
到底有什麼好不一樣的???還不都是一次只跟一個人嘿咻
而一輩子與許多人上床交換體液多P來著!
妳受得了我以前含過A男那根吃過B男的洨被C男捅過小穴被D男肏過菊花
而和他們分開後,只要我現今是在妳身邊當妳的Honey
只要我愛的是妳就好【所謂單一性伴侶】妳不介意我過去種種種種的羅曼屎
那為什麼妳會受不了我現在確實在妳身邊當妳的Baby
我愛的也確實是妳,可我前幾秒才跟另一個女人六九過
【所謂多重性伴侶】如今和她分開後,來愛妳了?
只因我沒跟她分手,只因我可能以後還是會再去搞她?
那妳怎麼敢確定,我不會又和ABCD眾男人復合又跟他們搞?
妳以為妳單一性伴侶但妳恐怕表姐表妹表兄表弟滿街跑呢!(白鳥麗子笑)
妳只是在妳自以為忠貞專一實則多重性伴侶的狀況下
以極寬鬆的標準自欺欺人地說,妳不劈腿不花心妳只愛我一人而已
可誰知道妳愛過幹過多少人,摸我奶子想著薇諾娜瑞德的胸部
正格的單一性伴侶,誰做得到啊???????

真要區分單一跟多重,恐怕也只能說是
「一次和一個人上床」跟「一次和N個人上床」
但,一次和一個人上床的也休想逃離多重性伴侶『污名』啊!
除非妳一輩子就真的只跟妳現今的伴侶有過性關係
不然妳也一樣跟很多人搞過一樣多P
一樣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嘗啦!!
而我還沒有採用「同-雙-異」的標準來審核把關,
說妳就算這輩子從一而終只跟妳現今的伴侶嘿咻
純粹也只是因為妳還沒遇上那個能讓妳出軌外遇劈腿破麻多P的人罷了
「單一」性伴侶只是個理想烏托邦
哪有人真正「單一」性伴侶過?


若要講多重性伴侶,也許是這樣包含多種性實踐的關係:
A跟B是一對香草拉子,A又與C是女王跟男奴
而D是B的奶油犬,有時也為A服務
E是捐精給B生小孩F的人,F名義上的爹地、B生理上的老公
G是E法律上的老婆,因不孕而請B當代理孕母,生了F跟f
F過繼給A跟B了。然後H是G最常找來共度春宵的牛郎
也是C的情夫,還是A的繩師……這纔該叫多重性伴侶
單一性伴侶,則是只有一種性實踐。
(不過只有一種性實踐的人說不定以後也會多種性實踐
所以還是沒有單一性伴侶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