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6:52:34將心獨韻

我真高興我能參加皮繩的季末派對~

I”m 瘦 黑皮
主辦單位沒有限定
必須是BDSM愉虐實踐者才能去
也沒有什麼發文五篇的報名限制
他們完全不擔心會有仇視SM的人混進來亂、搞破壞
或者說,他們會擔心,而且很擔心
但準備好應變措施來對抗了
進場時只有寄包包跟搜身
沒有鞭數十或滴蠟燭等驗明正身的審核程序

像日日春的人寫信來邀請我參加她們的活動
而完全不過問,我是不是性工作者,或性消費者

不像某些女同性戀辦的活動
還要證明妳是愛女生的女生才能參加

最冏的是,醫生都發證明給妳、相信妳不是男人了
即使他們很難相信妳怎麼會沒有跟多數女生一樣喜歡男生
妳只是缺一筆錢
讓自己可以當個更漂亮的女生而已
但妳,依然不能去參加那樣的拉子活動
因為妳不是生理女性

真棒!!


我在猜,如果有個54SM的BBS站,上面的匿名板
應該不會有人藏頭縮尾隱姓埋名的,去那裡抱怨什麼
「要有先天SM板跟生理非SM但心理認同SM板」、
「快滾啦就算你心理認同SM依舊改變不了你生理不SM的事實」XDDD
而且趴體時我在杯子上寫『ㄆㄧㄥ∕ㄍㄨㄛν』、『ㄟ .ㄆㄛ』
現場有好幾個不懂注音符號,只能用英文溝通的人
主辦單位也沒有請我修改注音文免得造成閱讀障礙理解困難
我不修,他們也不會把杯子收走逼我重寫一杯,或喝不到飲料

歡迎對號入座!!

上一篇:敬請散佈:)

下一篇:Click神奇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