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40:45將心獨韻

執迷的妄念

最近這幾個禮拜
老闆都讓我放四五六連續三天
我開始想著從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實行的機車環島之旅
有沒有實現的可能
從臺北騎十七個鐘頭回高雄,我做過了
為什麼不繞個一圈試試呢

到臺中的時候,可以無預警地叩一下小莫
臨時問她有沒有空陪我出來吃個宵夜看個夜景
說不定有機會遇到在夜市擺地攤的陳雪^o^
(真遇到了也認不出來唄)
到桃園的時候,可以到外交部查個勤
像偷窺狂暗中觀察我璐妹上班的專業神情Orz
到臺北的時候,照例對珊比照外交部辦理
往基隆的路上,說不定可以去找一下既晴
噗,電子新貴要開太多會,不見得有空見一下下小妹
順道晃到公視去,遙望我景仰的俠女跟她硬拗個簽名和抱抱ccc

終究是個宅女,想想而已
油價太貴了,日頭太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