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21:30:51蕓夜

《黑子》初戀的味道【赤黑】H慎入




『哲也……』

看著身下喘著粗氣,漠然的面容染上一片緋紅,表情不如一往,難耐的、瘋狂的,充滿情慾的煽情,他的戀人此刻在自己懷中,露出只有他能獨享的表情。

屬於他,赤司征十郎的一切。

抱著他、感受他體內的炙熱和柔軟,輕咬著他的耳廓,軟舌搔癢的他一顫一顫,低低在他耳邊呢喃輕叫著他的名字。

只是不停重複、重複地叫著他的名字,想要有所依賴和回應………

『哲也……』


 

一個人坐在一間富有風味氣氛柔美的簡餐店裡,望著櫥窗外人來人往的路人,現在是大家上班下課的蜂擁時間,什麼都沒再想,難得望著忙亂的人群神遊,這是他從不可能發生的事。

「赤司君。」一道沉靜的聲音特質將他從人群中拉回,那雙一紅一黃的異色雙瞳直盯著淺色無波的水藍。

「哲也。」

「抱歉,剛剛被青峰君絆住了。」黑子將書包放在裡面放好,解釋。

「恩,我知道。」啜了一口在等待時已經冷卻的飲料,如果是以往他會請人幫他換熱的,但今天……特別不想做多餘的事。

偶爾,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讓自己的步法滯留在原地,沒有什麼不好。

黑子睇了一眼赤司似笑非笑的臉龐,他總覺得今天的赤司君不太一樣,像有什麼心事,卻了然於心的感覺。

服務生過來幫黑子點餐,看著Menu的眼神瞬間認真了起來,金光一閃指著Menu上的奶昔區:

「請給我一杯香草奶昔,大的,謝謝。」

看著一臉認真點香草奶昔的黑子,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他很可愛,忍不住就讓人笑彎了眼。

「請問這位客人還有要加點什麼嗎?」服務生將Menu遞給赤司問。

接過Menu的異瞳若有似無的看了看,忽然被一個名稱吸引,笑著對服務生點了個:「『初戀的味道』,送一個來吧。」

「好的,請稍後。」


「『初戀的味道』?甜點?冰淇淋?真難得看到赤司君吃這種東西,而且名稱還很不搭嘎。」黑子皺著困惑的眉,滿臉意外。

「有什麼意見嗎?哲也。」赤司笑得燦爛。

「………沒什麼。」

其實今天赤司君心情很差吧?起伏不定的氣場,有知覺的人都感受得到。


兩個都不是話多的人,很多時候相處起來的氣氛總是沉默的,他記得黃瀨曾說過他們兩個會在一起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像戀人該有的濃情密意、甜蜜閃光,最多的是安逸的寧靜,這就是他們給人的感覺。

只有彼此心裡知道,他們都不討厭這種感覺,就算沒有眾人認為的『戀人』氣氛也好,就算他們看起來不像一對『戀人』也好,但實質上他們確實是一對『戀人』。

比較沉默的戀人關係。


他對黑子是有所求的,而且佔有慾極重,只是從不表現出來罷了,但他知道黑子他懂,所以當他開始浮躁的時候,他的安定石就會自動挨過來,用他輕薄的身子靠著他,平定內心的繁雜。

只要跟黑子在一起,他就能坐回冷靜自持的人,同樣的,只要跟黑子在一起,他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和心緒不被打亂,無法成為更加可靠的男人。

不管在任何時候、發生任何事,因某事某人擾亂自己的心弦,是從小一直敦敦教誨的鐵則。

只是眼前這個人,雖是阻礙他的人、卻也是他心裡唯一的牽掛。

無法捨棄的棋子,重要的輔佐。

沒有他,他知道會有多麼痛苦,可是只要他在他身邊,他就無法成為心中能讓他倚靠的男人,即使他不在乎、即使他只要現在的赤司征十郎,他也不可能會滿足現狀。

只有不停地向前,打破前方的障礙,穩固自己的內心,才能一直贏下去。

為了不再任何時候失敗,他不可能安於現在的關係。

想帶著他一起向前,讓他看到他的世界,但,他很明白黑子哲也這個人,無法跟上他的步法,應該說,其實他們的意見是背道而馳的。

因為『看見了』,用他這雙眼,看見了未來。


「讓您久等了。這是您的香草奶昔和您的初戀的味道,請慢用。」

在赤司神遊的期間,餐點已送上,擺在他面前的是個華美的水果冰淇淋,色彩繽紛絢麗奪人目光,就像愛情一樣美麗的令人美麗的移不開雙眼。

「赤司君的看起來很好吃。」黑子直盯著他面前這杯,雖然表面上沒什麼變,但他知道黑子眼中透露的訊息,也想試吃看看。

赤司壞笑得拿起湯匙盛了一口,移到黑子面前,示意請他吃一口,當黑子的臉靠近的時候,只差一步就能一口吃下去,赤司壞心的將湯匙移開往他自己嘴裡送。

「…………沒想到赤司君會做這種幼稚的舉動。」沒吃到的冰淇淋的黑子帶著一點遺憾和怪異的眼神看著他,想來今天他一直在突破黑子的認知。

「哲也想知道這是什麼味道嗎?」黑子看著他沒有回答。

他的哲也一直都很聰明,可以知道他想問什麼,也是最早發覺他什麼時候是認真的、什麼時候是開玩笑的,或許這就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你覺得初戀的味道是屬於什麼『味道』?」赤司再將一口冰淇淋放進嘴裡,眼中深沉的笑意和複雜,混合在一起。

黑子思索了幾秒後,重書包裡拿出一本課本,彎起身來靠近赤司的臉,唇與唇相疊,手中的書隔絕了外界,櫥窗外的人看不見裡面,沒有人察覺他們做了什麼。

在公共場合中,他們接吻了。

當他想抽離的時候,赤司按住他的頭顱,繼續加深這道深吻,探入對方口中,將口中水果冰淇淋的芳香滋味渡給他。

滿意的看著被親吻亂了氣息的黑子臉上帶著的潮紅,依舊壞心眼的笑著低喃:「怎樣初戀的滋味如何?」

「………赤司君今天特別小孩子氣呢。」坐回位子,黑子紅著一張臉用手遮擋著抱怨。

「是嗎。」歛下眼,看著眼前的水果冰淇淋,已經膩了,在嚐到黑子的滋味後,吃什麼都已經沒味道了。

「我啊,只會對哲也任性而已喔。」笑了笑,坦承對黑子的依賴。

異色的雙瞳瞬間深墬的想讓人陷入泥沼中,無法脫困的被他吸引,輕薄的唇緩緩開口,對他再度提出另個任性的要求。

「今天,到我家來。」

不是尋問他的意見,而是絕對的命令。

他明白去赤司家後,他想幹嘛,而通常他不會拒絕他的索求,尤其今天的赤司特別不一樣,他覺得……很不安。

或許用這種方法拉近彼此的距離、探索對方的心不太對,但此刻他就是不忍拒絕他,因為那雙堅毅的異瞳裡,摻雜了他不明白的思緒。


悲傷的令人不安。

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呢?赤司君………

 


一回到只有兩人獨處的空間,赤司就將黑子按倒在玄關前親吻著,貪婪的想要他的一切。

不付以往的耐心,今天的赤司特別急切。

「等、等等,赤司君……我……」碎吻斷落在黑子一聲聲的話語中,惡作劇般的不讓他把話好好說完。

「哲也……」赤司用低啞的聲音在他耳邊喚著他的名字:「什麼都別說……」

想反抗的話語含默在嚶呢聲中,水色的眸子激起一層水霧,因赤司巧妙的接吻技巧和游移在他身下撩起衣襬的手,輕捏著他的纓紅。

赤司的聲音,是那麼的悲傷,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呢?赤司君……

「嗯、啊………」環抱住赤司的脖頸將頭埋進他的肩窩,雖然不明白他在想什麼,但如果能讓他好過一點,他什麼都願意做。

像似從黑子的懷抱中,感受到他傳遞過來心聲,抿緊了雙唇,硬深深將這道淺色的身影揉進自己懷中、身體裡、靈魂的深處,不想放開。

「哲也、哲也……」一聲聲有如咒語般的呢喃,他的哲也一直都能平定他心裡的躁動,但此刻卻毫無效用,每喊一聲內心的一角就在崩落,卻依然自虐般的,不停、不停的輕喚著他。

他輕舔著他的耳、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來到敏感的喉結,啃咬著留下屬於他的印記,在明顯的部位,想遮也遮不了,故意讓所有人知道,黑子哲也屬於他赤司征十郎一個人的。

一直、一輩子都是。

他內心唯一認定的人。


歛下眼簾,低低的笑了起來。

「初戀的味道……」突兀的一句話,在他停止叫喚他名字後問:「你知道是什麼滋味嗎?」

「咦?」被赤司用身心快抽離自己的意識,突然被這麼問,黑子沒有細想以為赤司再說那杯水果冰淇淋,說道那杯冰淇淋,最後赤司根本沒吃幾口,剩下的都是他吃掉的,害他現在一直都聞得到甜食的味道。

「就……酸酸甜甜的啊,不錯吃……啊!」乳頭被對方輕咬吸吮著,一瞬間酥麻的疼痛感讓他忍不住叫了出來,甚至能感覺到赤司的手正往他褲頭探進,隔著裡褲按壓玩弄著他的形狀,漸漸挺起。

「請、請別玩弄我了,赤司君……」啞聲抱怨著,水色的瞳眸不滿的看著今天特別玩心似起的戀人。

「不玩弄你,我還能弄誰?」赤司壞心的笑著,捏了他鼻頭一把,頭埋入黑子的雙腿間,隔著褲子含著他那裡的形狀,低聲的說:「你也只能讓我一個人這樣做。」

「赤司君………」無法忍受情欲的控制,心癢難耐的騷動著,擺動自己的腰身,輕抓著赤司艷紅的髮,嘴裡吐出一聲聲的嬌喘聲。

「別、別這樣赤司君……我、會受不了的……」

赤司曖昧的舉動,比起直接來還要令人難受,吊足慾火的渴望得不到對方的深入,反而更加無可自拔。

「哲也你是我的,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抱著他纖瘦的腰身,閉上異色的雙瞳,感受著身下人兒灼熱的體溫和緒亂的呼吸聲,發誓:「誰都不能從我身邊帶走你。」


就算是我自己,也一樣。

我無法失去你,所以別離開、別離開我身邊,哲也。


他不是一直都那麼堅強,只是他的自尊和榮耀,不允許在人前示弱,但這不代表他不會恐懼、不會不安、不會有想要的東西,卻得放手的痛苦。

他唯有在黑子面前才可以表現得像自己、像個正常該有七情六慾牽動的人類,只是這樣卸下武裝的自己他也不習慣,所以只有這次,讓他在任性一次。

讓我停留在你身邊,讓我牽制你的一舉一動,因我而哭泣歡笑依賴,讓你屬於我,不讓你飛離我的鳥籠……不,應該是讓我困在名為黑子哲也的籠中,受困一生,別讓我離開你、別讓我向前走。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


「哲也,我愛你。」


在這份感情中,並不只是酸酸甜甜而已,它還充滿著苦澀,就像……

 


『初戀的味道。』

其實是建築在不敢放手一搏、小心翼翼、膽小的愛情中。

酸酸甜甜,卻也澀的令人發痛。

 


哲也,我會等你,等你走到我面前來,到時候……

 

〝我一定不會放開你。〞



 

FIN.


 

後記。─

呃……突然想打篇挑戰H無能的自己,但看來還是很無能。(攤手) 麻,其實這篇的預想本來就是屬於悲傷的,這是建築在國中時代,赤司發現自己的能力瞬間拙長了,他會向前走,而黑子選擇和奇蹟們不同的道路的分支點的糾結故事,啊哈哈XDDD 最後結局的尾聲呢,意思就表示當黑子過關斬將來到赤司面前時,已經有足夠的實力可以打敗他,和他並肩而行,而那時候他們可以一起牽著手努力向前走的意思,這樣。(其實這應該給讀者們自己去感受,但我、我這個人不做解釋會覺得渾身不舒服XDDDD 也怕自己寫的不太能傳達到大家心裡 (掩面) 如果有人能畫出這篇就好了WWWWW機緣啦,哈哈)

麻,就這樣,希望大家會喜歡WWWW

(悄悄話) 2016-02-08 12:09:07
采丰 2015-05-10 19:26:21

這樣的赤黑總覺得,很讓人不捨呢。
就算知道結局他們會並肩前行,但等待的過程卻是那樣苦澀無奈,讓人生疼,但卻不討厭這樣的赤黑。
寫的很有感覺,很喜歡呢。
但是,卡H真是太過分了!!←

版主回應
赤黑給我的感覺就是虐虐淡淡地行走的www
謝謝喜歡>w<
哈哈哈,當下無能啊XD (現在應該也沒多好 只進不了0.1毫(???))
2015-05-11 20:06:37
英李 2014-05-15 22:18:17

偷偷飄來...最近我才開始看了黑子的動畫~~雖然還沒看到赤司但就莫名地很想看看這對所以搜尋了~寫的好棒呢~~~

其實我內心默默地開始支持赤黑黨~~

版主回應
你好www
黑籃坑會是劇毒!(拇指) 呵呵
謝謝你www 我會繼續努力

赤黑很好啊ww (雖然我本命是青黑)
2014-05-20 20: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