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2:54:47蕓夜

給各位讀者 (10)


YA!~ YA!~ YA!~

佐櫻文總算是打完哩啦!~~ ^ ^

小雅好高興憂!~~

不過也因此頭腦爆廢中!!

因為,為了那篇的結局. . . . . .
各位大大也看到了,我的結局說真的 . . . . 真的是很 ~~~~ 爛!!

有人說「大蛇丸他們太容易殺了吧!」

她那次說到了我的 . . . .痛處啊!!!

我那時想啊 ~ 想啊 ~ 想啊 ~ 想啊 ~ 就是不知道怎樣解決掉大蛇丸

只因為卡卡西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為了我們家卡卡西,所以就安排成這樣了 = =

不過 ~~~~
我也沒說大蛇丸死了咩!~ 也沒說兜都死了咩!~

只是說一個受重傷要很久才會復原,一個只是攤在那裡變成兩半,然後綱手說「我想應該是解決啦!」她也沒說大蛇丸死了。


(天音:狡辯的藉口)


所以啊!~~ 像這種奇怪的結局還是得交給「番外篇」啦!

嗯!大蛇丸的翻外篇 . . . . . (無奈地看著遠方的雅)

. . . . . . 以後再說吧!(嘆氣!)


(天音:不負責任的作者。有你這樣的人世界是會大亂的啦!)


有啥關係!反正世界本來就已經夠亂了,不差我一人吧!總會有辦法的啦!!(傻笑)


(天音:. . . . 隨便你了)


嗯!!

所以呢!~~ 佐櫻文算是已經解決掉了。(眼睛閃亮、閃亮)





所以我要來開一個檢討大會 = =

我家的「參謀」說 . . . .


Q1:劇情發展的太快了,內容描述的太少。



(內心:發展太快. . . 嗯!這點~~我會檢討,因為自己看一次我也這麼覺得 = = (苦笑)

不過敘述要多喔! . . . 啊!~~ 我覺得很多呀!不過一直描述我會「起笑」耶!

而且呀!~~ 只要一描述、或是一對上那種充滿感情的話,到最後我就會不知道自己在打啥了 = = 這是小雅的爛缺點(嘆氣)

我想要很久才能改得了吧!~~(在角落畫圈) )



Q2:雷雲那麼輕易就死了



(內心:痾. . . . .這個麻!~~~

如果要讓她慢慢的「折磨」她死的話,痾. . . .我是說繼續讓留再已經對她沒啥留戀的人間裡的話,那她不就太可憐了!)


(天音:你那是啥理由啊?)


(內心:很正常啊!對於全部的親人都死的狀況,很少人會有理智不想尋死吧?

更何況是個 7 . 8 歲的小女孩,而且啊!~~

被兩隻尾獸附身這好像 ~~ 太扯了!哈哈哈!~~(摸著頭傷腦筋的笑) )


(天音:你也知道太扯啦!真的很受不了你耶!)


(內心:所以摟!~ 我就讓她死的痛快一點。哇哈哈!~)


(天音:這傢伙已經瘋了!)




Q3:鹿丸的影子模仿術,應該沒有那麼容易成功耶!他們不是可以用查克拉什麼的反抗嗎?(多由也之役)




(內心:痾. . . .這個嗎!~~說時話我. . . .並沒有想到 = =

因為. . . .哈哈哈!~~ 小雅並非火影迷 = = 對火影算了解,也不算了解啦!痾. . . . 所以那幾幕麻 ! ~ 就當作. . . .空氣吧 ! ! = =’’’畢竟常常看到他很容易就成功了麻!(傻笑))


(天音:. . . . = = )




Q4:而且別人攻擊被束縛住的人(醫院裡的我愛羅)。鹿丸不是也會受傷嗎?




(內心:痾. . . .是這樣嗎?會受傷喔?是喔?ㄟ. . . . .

朱朱~~求救!小雅不了解這段!這段出現過嗎?我愛羅住院??(千百個問號再飛)喂啥住院啊??)


(天音:妳這傢伙. . . .

什麼都不了解還打火影文,還打的那麼爽。妳可以去死了!!)


(眾歐!!)





下、下、下、下、下一題~~
Q5:抱很久和猛鬥嘴,好像有一點離譜耶!然後。
劇情起伏有點太大。
從兩隻尾獸到這邊... 最後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耶!



(內心:這個~~哈哈哈!~我記得小佐的話不是還挺多的嗎?哈哈哈!~~所以把上次小佐跟小鳴講的那堆,補給小櫻啊!小櫻她說她也要跟小佐講多一點話呀!哈哈哈!~~(傻笑加摸頭))


(天音:歪理!!)





最後我喜歡分段的原因是因為~~~~~~~痾. . . .好難啟齒憂!~(苦笑)


(天音:幫妳說唄!因為她要讓文感覺很長一篇,因為他了解自己打太短了!要不然就是自己的壞習慣,因為她不喜歡看一堆字連在一起。眼睛會掛急診)


痾. . . . 的確是啦 = = 不過小雅還是會盡量改的。(握拳、眼神堅定)




所以就這樣摟!

我會在改進的!
謝謝「參謀」,也謝謝妳費心了!!
辛苦了!!


如果各位想看參謀的留言的話就請上以下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3g0/


(天音:我看妳在幫推吧!)


被發現了!(竊笑)

我們家的參謀就是可愛低!
襄小夕姊姊憂!~~
哇哈哈!~(很得意的笑)




那就降摟!~~ 掰掰!~

上一篇:給各位讀者 (9)

下一篇:給各位讀者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