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08:04蕓夜

給各位讀者 (9)

啊啊啊啊!~~~

目前猛飆佐櫻文~~~

佐櫻就快完結哩憂!

大家有迷有很期待壓?

(天音:那傷眼文誰會期待啊!?)

天音 . . . . . 你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來耶!

(天音:狗的嘴巴吐的出象牙來的話,我頭給你!!)

. . . . . . .





臭天音、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

(天音:你是在學心之谷的月島雯喔!)

亨!不裡你了!








痾. . . . . 所以說呢!~~

喜歡不二文的大大們,就請你們稍等幾天溜!

等佐櫻文打完,我就要來拼不二文了!

(天音:你最好拼的下去,對方是不二耶!)

死天音你懂啥啦?別把私人怨氣拿到文章裡去。

(天音:私人怨氣?白痴!是你自己再文章裡搞私人怨氣的吧!?

而且還搞的那麼爽,竟然叫嘉去打不二的臉,你覺得嘉會是這種人嗎?)

搞、搞、搞、搞你的頭啦!!我這叫做劇情、劇情好嗎!?

PS:嘉就是我們可愛低女主角憂!~~

(天音:寫的一點都不像嘉,還說他是女主角勒!~~道道她在抗議哩憂!)

. . . . . . (已經不削跟天音吵架的小雅)

(天音:怎麼?你怕了不成?沒用啊!)

聰明人不跟白痴逗嘴

(天音:噗噗!~~哈哈!~~聰明人?

哈哈!~~如果你是聰明人,那這世上就不會有白痴這種東西了啦!

哈哈哈!~~~上國中以來國文都在及格與不及格邊緣,這叫聰明人?啊哈哈哈哈!~~~笑死人!)

╪ ╪ ╪ ╪ ╪ ╪ ╪ ╪ ╪(猛冒青筋中!!!)

(奇犽:乖乖!別再氣了啦!)

奇犽~~~天音他都欺負咱(裝可憐中)

(奇犽:喔!如果希望我幫你報仇的話可以壓!(燦笑!) )

我就知道奇犽犽對咱最好哩!~~

(奇犽:不過條件是 (燦笑中!). . . . . .













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我出場的戲份壓?


你以為把 ’ ’ 世界 ’ ’ 那篇,你以為隨隨便便亂打完一通就可以了事了嗎?
(怒火中!從閃亮世界中,跌入了黑暗地帶) )

奇犽. . . . .











我真的發現你很會要求人耶!尤其是對咱。

你不能因為咱喜歡妳就這樣「詐欺」啊!

(奇犽: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還有我哪時詐欺你了啊?)

(天音:所以我才說他是國文白痴啊!)

你們兩個~~~~~~~~別太過分啦!!

「碰!碰!」變成閃亮兩顆星的天音and奇犽












- - - - - - - - - - - - - -回正題 - - - - - - - - - - - - -


痾. . . . .

這個麻!~~~昨天重看了一下 ’ ’ 世界 ’ ’ 覺得 . . . . 打的實在是.. . . . . 很傷眼啊!這讓我有些傷透腦筋!

但我決定不管前頭,仍然邁向第二部!!(看著遙遠的彼方的雅)

我前面那傷眼的文章,到了後頭發現自己有些許的改善。所以各位大大相信我,我「大概」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握緊拳,看著遙遠的彼方的雅)

不過,在怎樣我也得把可愛的佐櫻解決掉。

要到了尾聲了. . . .這讓雅傷透了大腦加小腦,因為雅還沒想到結尾該怎麼寫說,要悲文嗎?

可是以劇情的走向來看我並不是要寫悲文,而是喜文。

可是、可是~~~該怎麼寫壓?~~~(傷腦筋ing、頭痛ing)

嗚嗚嗚嗚嗚!~~~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天音:我想你應該沒時間聽讀者的意見了吧!?因為以你那衝動的個性,一定會在明早就把它解決了!)

說的也對。. . . .




恩. . . . . .



你回來啦!?

(天音:是啊!我回來了)

啊!~~還是得靠自己嗎?唉!~~真是的~~~~~






副台我恨你!!






(朱朱:甘我屁事啊?= =而且你已經把我除名了)

就因為你不出文,所以我刪你文、除你名啊!所以我才恨你啊!

(朱朱:. . . . . . 隨你的便)









算了!算了!最後要告訴你嘉. . . . .



















你就耐心的等吧!!

我會嚴重托搞低!(燦笑 ! ! )








(眾歐!!)

(變成不明物體愛德的雅!!)










嗯!~~發現 ’ ’ 月夜 ’ ’ 的人氣挺旺的麻!~~

不錯、不錯我喜歡。

至於. . . . 哈博克麻. . . . .


我清楚他為啥不紅的原因,因為那是一篇我隨便亂掰出來的爛文,跟手塚不二那篇一樣 = =

看完電視就去打一篇無聊文,重看完綱鍊12集就去打一篇無聊文。

這真的是 . . . . . . 很沒救的做法 = =








痾. . . .

反正以後小靈再度出現的話,我會在新增綱鍊短文低!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多多捧場捏!~~~






掰掰溜!~~

下次見





(天音:我想應該明天就會再見面了吧!?

因為這傢伙明天一定會拼死打完佐櫻文 = =)















嗯!~~我想各位大大看到以下的「可愛小留言」就會知道我家那「可愛的小電」又再度不讓我留言了!


呵呵. . . . 呵呵 . . . . .(苦笑中!)






小六.....有些驚訝

因為很少看過小六的人(大概吧!?= =’’’)

通常都是國中生(最低極限啦!)

隨便妳叫吧!~哈哈!~~

(天音:這傢伙在自暴自棄中!!)








小忍

很久沒看到你了說

嘻嘻!~~^^

大豆族....其實也還好啦!突然想打^^’’’

休佐文我也挺喜歡低幽!!

下次再看看唄!~





冬楓

嘻嘻嘻!~~

你可以這樣就我壓!我不會介意低!^^

文多. . . .這都是我用我的血汗命所創造出來的啊!~~

(天音:你也太誇張了點吧!白痴)


嘻嘻!~~小犬啊!~~我也有想到一篇小犬文幽!只是都沒有時間打

(天音:誰叫妳那顆怪頭腦,總是想到那麼多故事)

那叫做小靈現身好不好!~~

看了你的文你是昨天才開的啊!~~

嘻嘻!要繼續努力幽!^^

小雅會為你加油低!~~










是嗎?蓉覺低好看壓!~~

我好開心憂!~~(放煙火中!!)


呵呵!~~蓉跟我喜歡的人是一樣的耶!>///<

我最喜歡的是龍馬à手塚à不二à英二或阿桃^^

不二降級了,都是某人害的 = =

上一篇:給各位讀者 (8)

下一篇:給各位讀者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