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4:07:27emily

難得颱風天

這次颱風造成的結果真是驚人

上星期只要看新聞就一直很注意這個颱風

雖然新聞一直說這颱風路徑奇怪

但我直覺覺得這颱風路徑很直

應該會直衝台灣

加上它行走速度很慢

且是中颱

打定它一定破壞力十足

上星期一一直注意到星期三

還告訴老公說你快放颱風假了

果然星期四下午就開始有新聞報四個縣市不用上班上課

老公在公司也關心打給我問台南縣放了沒

我看新聞它播放放假的順序

是從北到南

我告訴老公說應該你晚上下班回來才知道

不過我覺得全台都會放

因為這颱風是慢郎中

慢郎中慢歸慢

就是這樣有殺傷力
老公下班回來稍晚新聞就報台南縣不用上班上課了

老公問我明天要幹嘛

我說看電影好了

每年幾乎颱風假

我和老公都會出去玩

不是不怕死

而是夏天真是悶熱難得颱風這麼涼快

當然要去感受一下涼快

但是不能跟爸媽明說

會被唸的

所以上星期五就去看電影了

加上上星期看的共看了四部

看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天外奇蹟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我最喜歡的還是天外奇蹟及冰原歷險記

因為我最愛動畫片

尤其是天外奇蹟那是繼Cars之後

讓我喜愛到不行的3D動畫片

之前在電視看到預告

我就跟老公說

找一天去看

希望天外奇蹟能快點在電視上重播

我應該會像Cars一樣反覆看過好幾遍

也自從看了天外奇蹟

老公學會了裡面其中一個角色的聲音

常常發出那聲音逗得我開心的哈哈大笑

我真得很喜歡片子裡面的每個角色

而冰原歷險記3也很好看

尤其是喜德教導那3隻小恐龍的片段

讓我覺得好可愛喔~

而變形金剛2是老公想看的

說真的變形金剛1我看不懂

因為覺得看不懂變形金剛的身體部位

直到第2集才看懂

2集比第1集好看

場面也壯觀很多

而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這一集很沈悶

個人覺得很無聊

但知道混血王子原來是史內卜

看完電影後已經是下午

外面的風勢雨勢又更強了

趕快去拿父親節的蛋糕及買禮物

準備回家囉~

真是開心的颱風天~
 
 

 
 
 
 

上一篇:喜新厭舊

のぶ子(暄勻) 2010-02-25 14:55:37

美女:生完小北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