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3:21:05小武

懷疑自己又倒霉又掉入圈套裡的小武

現在時間是2005/06/02 早上七點四十分

不用懷疑

沒錯

我還沒睡..= =..

昨天晚上

在我身體不太舒服的狀態下

我和同學排完了戲

在走之前

同學的女友鬧了一個不小的彆扭

勸阻無效後的一個小時

得知了他女友說不演了的消息

>_<

氣壞我

我馬上叫我同學他們吃完東西之後

馬上到我家來

在大約得知了狀況後

他們二夫妻在我房間裡用電話溝通..= =..

那個妻奴溝通失敗

>_<|||

只好由指定代投小武上場....他把電話拿給我

第一次試投....說了幾句話

打擊者沒有揮棒...連點反應都沒有

第二次試投...換個方向說說看

一個偏外角壞球,打擊者有揮棒動作,但沒有打擊出去...好像問到了問題核心了...

第三次正式投...大膽切入問

正中打者,打擊者揮棒;開始跑壘。.....好像正中痛腳...她開始哭....

她向一壘跑去...她說被戲劇系學弟質疑不會演戲。

我接到球後向一壘壘包丟去....我對她說就像是我們不會跳舞一樣啊!

這只是試演,通過了就可以正式來玩了。

打投者跑回本壘,沒有觸殺。

第一次投球,一個低內角好球...我問她,你是不是要求太高,得失心太重?

打者奔向一壘時,突然又回到本壘....她沒說話。

第二次投球,一個上飄球,打者揮棒落空....我跟她說,戲劇系的學生習慣了你爭我奪,

大多數說話都很毒,且毒的沒理由。

現在一好一壞,雙方沒有再換代打代投。.....大約說了一二個小時,她才開始笑了;有意願再說下
去。

第三次投球,一個直球,打擊者揮棒出去,一個外野安打.....她說:反正我只是代演,正式演
還不是要還人家。
我說:誰說的。她說是我同學。

投手向裁判提出抗議安打不算數.......我向我同學質問,他說:是。我火大了......

抗議有效....我不理我同學....背對他開始說大聲話....

比賽繼續

第三次投球,打擊手打擊出去,一個又高又遠的高飛球.....我說:XXX小姐,今天...我用我QQQ三個
字跟你掛保證,只要你好好排戲
好好學好好演到時候WWW敢把你
換掉, 我就跟他絕交...
戲我也不演了。我從來不開玩笑,
也從來不敢拿個人信譽和兄弟交情
開玩笑;我也是第一次掛這麼大一
塊招牌,不信你可以問www

接殺.................................................

一局上半.....主隊0-0與客隊平手

我把電話拿給我同學....我同學跟他女友調笑.....她女友答應了繼續演下去........

事後,我跟我同學說:你跟孫小毛怎麼老愛出這招要我收拾.....

裁判和投手拋了個媚眼......投手當場在投手丘上掛掉...........

我同學說:因為你有這方面的天賦.....你處理的很好....

..= =..

上次為了他們夫妻墜胎....我忙到昏頭

這次為了他們夫妻吵架....我又一個晚上沒睡

我招誰惹誰啦我.....................



懷疑自己又倒霉又掉入圈套裡的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