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21:27:04T.K.M.

@~Tkizuki.二年~@



總的來說,總是過了很久,才會想起這個地方,

或許就像是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小藏寶盒似的,也可以說是像「inception」中的那個保險箱!

最近常常聽到「文青」這個詞彙,我想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orz

看著自己之前的文章,都是一些胡言亂語或是一些生活情緒上的不能說的秘密…

最近購入新的手機當相機用,在路上看到一些不經意的畫面都能更輕鬆的隨手拍下,

一直想要買台單眼的相機,但是光想著要隨身帶著就不那麼容易…

好吧,又來了拉里拉雜的亂扯囧

這張是在彰化某處拍的,算是隨處亂逛看到人很多的地方也去看了一會兒!

工作之後,煩惱的事情就和在讀書時期完全不同,

也可能是自己一直在麻弊自己,讓自己不要想得如此多,

讓自己盡可能的放空和逃避,這種行為如果是十年前的我看到,

應該會狠狠的打現在的我一頓吧…

就某種情況來說…還好不會發生,

忘了最原始的初衷和夢想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為了不要忘記生活上不如意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

沒有想到也把很多事情跟著忘卻!

是好事嗎?是不好嗎?我想說不準的…

就讓自己繼續過著這面具人生吧。

只有在這邊才是最真的自己…



上一篇:@~Tkizuki.一年~@

下一篇:@~Tkizuki.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