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22:44笨蛋

為11/18所作~..兩個你們

今天的事...
我想我是不快樂了~
所以當下才會選擇去繞學校一圈= =...

無論如何~..中午靈感一來~..
就寫出這首的詞囉...
還沒填曲~..
曲填得好的話我應該會唱得很有感覺~


兩個你們 詞:笨蛋

對你們 我是一個隨和的人 有困難我出馬 無聊幫你解悶
對妳們 我是一個溫柔的人 說一不會有二 開朗樂觀天真

*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兩個你(妳)們
卻是互相憎恨 把彼此當仇人
為什麼 偏偏我是夾在中間的人
你們互相鬥爭 而我傷得最深 repeat.

對你們 希望可以停止戰爭 或許一聲道歉 友誼能到永恆
對妳們 我最不懂安慰別人 聽妳淒絕哭聲 心中滿是傷痕

*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兩個你(妳)們
卻要互相對立 不願忍氣吞聲
為什麼 偏偏我兩邊都愛得很深
痛苦怨不得人 是不是我太笨 once again

為什麼 我最重視的兩個你(妳)們
不肯屏聲靜氣 看看我的誠懇
為什麼 力竭聲嘶還是讓它發生
○或許我該消失 逃離這場殘忍
○或許我該認輸 不該再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