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9:33:58KiKi妹

照單全收


月亮又大又圓...
沒看到月兔可是有看到我愛的妞ㄦ...
喔,親愛的看到你們真開心~★

說了很多話...
黃狗說難得我說很多話...
還有打電話招呼一下未來台北行...
總是想念好多好多人...
然後也跟著想念胖虎小七嚷著說同學會...

superstitious
sweat
ㄟ,我只會說Baby English和赤ちゃん日本語...
這樣不行啦...
KiKi老師教室只收Baby喔...

一大早聽阿妹的歌...
把年少輕狂少女情懷都勾勒出來了...
還有還有...

飄飄蕩蕩愛有時高有時低
推著向前每一天
越想快樂越寂寞
海一望無際我在浪裡

You won’t, I won’t...

以為變發現不變...
以為好發現不好...
以為在發現不在...
以為近發現不近...
以為愛發現不愛...
蒸氣瀰漫整個臉...
好傻好傻好想好想...

世界有夢也有痛
總有一天會懂

原來...

焦躁於什麼...
擔心不是擔心假設不是假設...
如果red找不到blue該怎麼著...
~to die...

一切和樂融融多好我說...
很好很好的那種...

張惠妹唱歌都感傷...

What’s there in the sky...
What’s there in the sky...
What’s there in the sky...

and I say




上一篇:一起

下一篇:房間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