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0:07:25KiKi妹

一起


その間~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わ!

然後掛念起你們...
想著哪天我們組團南下逛夜市...
想著哪天我們團聚瘋狂吃喝玩樂...
也想著哪天我們各自都有成就,嬉鬧著從前說有多幼稚...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

才剛脫離學生生活就馬上想念...
我呀我...
哈哈,唐唐你要怎麼說我...

到最後我根本記不得我投了多少履歷...
看了多少間公司...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的根本數不到兩隻手...
我要錢多事多離家遠...
吃一點苦也沒關係...
不用住家裡也OK...
錢這種東西越多越好...
真的不是普通得難找耶...

拜託拜託...
遠紡先生快打電話來...
我們不是互相留下好印象嗎...
不住家裡真的一點也沒關係...
: P

我的一片天呀...
好像被烏雲遮住了耶...
大力吹一吹...
呼~~快走開...

我沒辦法想著玩...
雖然好像該好好慶祝畢業...
可是未來方向不明讓我太不安...
說什麼休息一下的安慰怎麼也聽不見...

我媽說我有睡眠障礙...
飄飄你快走...
讓我好好睡...

不自覺向自己打起分數...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兒,本來以為還蠻有希望的。"
"你太自負了" ,刺刺說。
自負呀...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兩個字耶...
檢討起自己...
儘管刺刺說那是玩笑話...
仍然不小心看得很重...

期許自己不會因為掌聲而自滿...
也不會因失敗而變得輕易放棄...

好吧,我們都有賺到...
: )

吶,一起手拉手開心很久很久...
不管在哪裡發生什麼事...
都要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我真的要大聲告訴全世界...
認識你們真好...
超級好的那一種唷...

甲~右!!!




上一篇:Puzzle

下一篇:照單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