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10:34:00尚未設定

[減肥誌]安全感(上)

2.21
昨天跟去吃火鍋囉
吃了一堆冰和肉
===============
今天早上量體重
88.6

沒胖
瘦一點點
現在早餐中午都吃不多
早餐和午餐
用優格和蘇打餅打發
還有喝水
一早喝水可以清清腸胃喔
不過蠻噁心的
會很難入口的感覺...
量完體重就跑步去陽明山總站
不過後半段是用走的啦
然後搭公車回學校
...以前都能一口氣跑完一趟的說
==========================
*昨天線上遇到pin...忽然問她喜歡
什麼樣的男生...高壯...175...有個性
安全感...
*最近對小軍的感覺...平平淡淡的...
還是自己變冷漠了
*早上遇到nash...聊了一下他的感情
生活...似乎很複雜.也很難過.但我
沒法給他什麼意見...我沒談過感情.
更何況是三角習題

馮瑋君 一直在找一個人
最怕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最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有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有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
這首歌是pin介紹的

中午閒閒的
就去抓來聽了
好像有聽過
隱隱約約記得那旋律就是了
有點沉的聲音

還聽了戴佩妮的防空洞
聽到
(我有多久沒感動過 若不是你那麼強烈的保護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卻願意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這段
就哭出來了

女生們都在追尋自己的一個避風港
一個防空洞 一種安全感
一種呵護 亦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還是牽著對方暖暖的大大的手
或是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寫到中途...
和朋友下山了

一路上
一直哼著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也許
情歌太浮濫
我的感情也太浮濫
我的付出像垃圾
妳趁著我不在
把垃圾淨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