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31:51*~星空浪子~*

嘴塞炸藥腦灌A片左持十字弓右捧聖經

十點多了,遲遲拖著懶惰的身體,去上課;看他們排舞、排舞、還是排舞,我在一旁無聊蠕動著。滿腦子沒事就想編舞的事,回朔之前網誌說的,什麼是舞蹈,舞蹈是什麼,為什麼跳,為何而跳,這大一就開始的迷思,現在又回到了原點。


幹,我是誰ㄚ?越來越了無頭緒。現在也迷思了自己,為什麼我會學舞蹈、跳舞、還要編舞,我是舞蹈嗎?我是現代舞嗎?no~no~no~我練跆拳道嗎?我為什麼練?我為何而練?我是跆拳道嗎?no~no~no~
那~我是跆拳道加舞蹈嗎?我是1+1=2的雙休學生嗎?跆拳道是主,還是舞蹈是主?
或兩者各半?

答案皆否~
我最可貴的是只有一個我,三千年前沒有過這樣得人,三千年後,也不會有。
我既不屬跆拳,更不屬舞蹈,我屬於獨立的自我,一個無法藉由膚淺詞藻來形容修飾的我。

那我為何又要編一個跆拳融合舞蹈的作品來解讀我呢?這一切都只是外觀所見的表象,心經謂: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必須達到如來的地步才能來闡述上帝所賜予的我
色即是空,空即世色,新聞媒體報導,淫狼出沒幼姦未成年,那是另一個內心世界的我。顫動的巨響別緻的煙壺來吞於吐霧,搖擺駝背三七翹腳的台客,是我。黑大衣藍白拖鞋骯遭白四角褲的變態宅男也是我。口袋裡塞滿的榔頭、尖刀、陽具、保險套掉出來。暴力自大狂的外顯來隱藏了內心的自卑與低級。
這些一切的一切表象,在舞蹈、跆拳的純粹肢體中展露,這才是最純真的我。
是善是惡是明是暗皆非。只是個我。躲在女更衣室裡打手槍。
我長的跟爽報上的強姦犯真像,不知道啥時會被警察強制拘提

滿腦子的變態淫亂
是編舞改變了我
還是編舞真實呈現了我
又向入迷思~~~~~~~~~~~~~~~~


學妹問我在看啥?
我答到:看美女阿
看這麼久看不膩喔?
心中os:現在才學會看(多用有色眼光)
原來色是要學習的,並非本能

上一篇:NO.2拳道

下一篇:Last free d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事與非人 2007-12-01 16:24:19

同好押.你把密碼設計太簡單了吧.這樣不就暴露身分了.小心自身安危唷. 祝看妹愉快唷.記得偷拍幾張一起分享唷.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