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3:34:50*~星空浪子~*

他是個怪人

國術系主任跟學弟妹講說,我是個很特別的人,講難聽點就是怪人。

通常怪人有兩個結果,一個就是出社會真的變成了變態,另一種是成為不朽的人物。

而這兩這或許只是一念之間;小時候還記得曾經看過面象的書,裡面說到,醜不一定怪,但怪一定醜,而我就是那種既怪且醜的人。

當然,哪個瘋子會拋棄現有的成就,而再去經歷艱辛另起爐灶;從國術系跆拳道選手不顧一切勸阻傻呼呼的跑去學跳舞。這點可見得我是個瘋子,或許這點單一證明我是瘋子立論還不夠成熟,於是我們可以找來旁人來佐證,人緣不佳,膽小怕事,粗枝大葉,做事只憑著一股衝勁,明知故犯......,舞蹈系老師說,他來這麼久還是跳不好,卻又向之蟑螂一樣生命力旺盛,還不斷在繼續失敗中重生。因為很多來到舞蹈系的國術系學生,都會在一兩年後失去蹤影,而我卻還繼續像蟑螂一樣躲再女生後面張牙舞爪著。

這種話不知道是肯定還是否定我,的確句真實敘述現狀的一句話。身心俱疲最難熬的一年過去,心力憔悴的一年來臨,面對著到處喊著學長好,深怕實力遭人鄙視,但我還是繼續放心跳舞,縱情肢體,連著工作、練舞、工作、練舞,卻不是我現下因該做的本分,需要更多的社會經驗以及校外歷練,工作中學習、教學、企劃、宣傳、推銷自我......而我現在,一點也沒做。

學弟妹們看著指示我那單純愛舞的肢體,心裡又發酵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翠翠~ 2007-10-06 22:26:00

哈!每次跟你聊天聊到一半
我都不見
抱歉ㄟ
有時我比較忙
且今天搞即時通搞了一天

在山上
颱風來很可怕吧!
小心點唷

事與非人 2007-10-03 22:30:55

有些事.你不要看太嚴重..我也是個怪人.想起.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都沒參加..就夠怪了..怪在一起.也一同為為各自的目標打拼..
加油唷..肯定自己的價值.創造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