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3:13:29*~星空浪子~*

第一次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編舞耶,想想,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吧,所以這次編舞重心主題,也就放在第一次啦,看起來似乎是個很芭樂的話題,但是卻是個很廣的題目;如同作文~我的爸爸,有千百萬種表達方式,甚至同一個人的爸爸在不同時間也有許多種寫法與呈現。
想想第一次,這就是第一次的編舞啦,編一條比較算正式的舞蹈(之前有編過有有氧跆拳);學妹問我,為什麼會找他跳,這,讓我一時之間講不出來;難道要說個很假的理由,因為你長的漂亮舉止又優雅,行為端莊嫻熟,個性內斂有活力集所有優點於一身,是個不二的人選;其實,只是因為問到他有空,所以就找他啦!我想我的編舞能力,還沒有資格來去挑舞者喇,有人肯願意付出時間心力為我跳舞就要偷笑了;但是我種不能講,因為沒人阿,剛好問到你有空所以找你阿;這樣給人感覺好像很輕浮不尊重。
他說自己跳的不好,其實我並不覺得,之前是沒有特別注意過他,不過至少今天看上課,感覺滿認真的,之前印象中好像也是,動作也並不差阿,比他差的還有哩;當然,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因為要比倒數,我一定可以排全系第一名^^;哈~要不要來慶賀一下。不過,這種第一次,一次就夠了,不要太多,希望在畢業前能慢慢往上爬一點。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自己編舞,自己找舞者。從頭到尾自己來的中型藝術作品。你也有第一次嗎?來分享一下吧^^

上一篇:攝影師

下一篇:故事大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翠翠~ 2007-04-21 00:01:34

你是誰押?
你也是學跳舞的吼
好酷唷!
我也是
但是你怎麼有我報台?

幾米 2007-04-19 00:02:40

好像在廣告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