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12:50dream fly

粉美滴押花展~~^0^


無意之間,看到了網路留言版的一則消息,

就是在花蓮美術館有押花展,心想著是不是很照顧我的一位朋友太太展出,

在想著之際,忽然間電話響了起來,讓我聽到是熟悉的聲音,

真的是鍾爸耶,他很直接告訴我鍾媽在美術館有展覽押花展,

天啊!讓我直呼神奇,因平常上班時間,無法配合參觀展覽,

只好告訴他會在這禮拜六下午時間去參觀,

在出門前先撥通電話給鍾媽,心想著是否要帶什麼東西給她,

於是直接帶了現煮咖啡給她加油打氣,或許不是很上相的禮物,

但是是一種心意,相信她會喜歡的,果然一去就直接喝了起來,

讓我安心了不少.

然後,由鍾媽帶領我將二個展覽館的作品,像導覽人員般解說,

真是倍感窩心,讓我下午要回辦公室加班不是很好的心情,

一時間心情從黑白轉換成美美彩色,這種心境的轉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滴.

當然,在這過程中我也跟鍾媽訂了畫,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種畫要賣到8000以上的價格,應該是許多人會說"你瘋啦",

但在我眼中是種藝術也是種寶加上作者的心血及情境,

這種感受不知道其他人是否知曉,因為我也是會紙黏土、彩繪及做一些手工的傢伙,

所以非常能夠體會,希望大家也能跟我有相同感受.

至於照片呢?經過跟當事人協調後她願意讓我去拍照,待我拍完照之後,

再放入讓大家好好的欣賞吧!

上一篇:快樂貓咪分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