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6:59:41tjuku

謝謝丹中校長老師來探視芊芊

不知不覺芊芊已是國二的女孩
有時候同事問起她的年齡我會愣了一下
自從芊芊發生事情的六年後我再也不數日子了
所以每當有人問起她臥床幾年了
都要從她現在讀幾年級來計算時間
而不是她發生意外的時間有多久了
對我們來說
芊芊除了是躺著 不會說話
其他跟一般孩子無異
我們上下班都會跟她道早安及說下班了
學校和家裡發生的一些趣事
我都會在耳邊用講故事方式告訴她
所以她應該很期待我跟她說話

謝謝竹怡老師帶丹中的教育夥伴來看芊芊
我們也一直期待
有一天校長和老師會猛然想起
對喔 我們學校有一位在家教育的孩子
是不是有時間抽空去看看這個孩子呢
感謝主 終於有這一天了

謝謝他們
校長還送芊芊一張CD
我們倒不是希望有特殊禮遇
而是希望學校能重視有一位這樣特殊的身障學生
即使不是我們家芊芊
將來有別家身障孩子
學校會重視弱勢家庭的學生
從協助他們的立場去關懷這些個案

天冷了 山上更寒
謝謝身邊非常溫暖的人、事、物
特別感謝非常忙碌的竹怡老師
總是百忙之中撥冗來為芊芊的事務操心
我們非常體諒 尤其是站在同一個教育陣線
希望她不要再庸庸碌碌
也趕快找一個護花使者照顧她
(我幫芊芊說了)

再次謝謝牡丹國中團隊

102.11.9




















上一篇:智慧錄音光筆太可愛了

下一篇: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