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8:09:23tjuku

我去『看』學校運動會

星期六是學校的運動會
媽咪說我也是學校的學生
所以也應該去看一看同學的表演
所以全家一大早起床準備去學校
Tina 阿姨先帶我去小舅家休息
媽咪和爸比趕緊去學校幫忙
學校好熱鬧喔
我的同學看到我都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聽到這麼大聲的音樂
我好羨慕我的同學
真想跟他們一起表演和跑步
我的表弟恩威也出來表演了
他是語橋幼兒園的學生
難得看到他表現才藝
聽小舅媽說
只要他有看到熟識的人一定賴皮不要表演了
可能今天有不一樣的服裝
所以他也想好好表現一下吧
爸比這次也擔任聖火交棒的任務
這幾天都來學校幫忙
我好想看看爸比跑步的英姿
聽媽咪說
我以前跑步的樣子很像爸比呢
可愛的姊姊可馨
她這次在十二族樂舞表演排灣族新娘的角色
是所有舞蹈團裡年紀最小的
我好羨慕她們即將去日本表演喔
一陣陣的槍聲可真是嚇到我了
原來是小朋友開始跑六十公尺及一百公尺
爸爸媽媽們為孩子加油的的聲音響徹雲霄
看來大家都很投入喔
我的哥哥最近都在練習跑步和跳遠
運動員出身的爸比特別買了一雙釘鞋給他練習
他的一百公尺雖沒有得名
可是跳遠卻得了第二名
他要謝謝老師和爸比指導他
適逢隔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典禮中間插播一段感人的獻花儀式
所以請媽媽們到前面來接受孩子的獻花
一小朵的康乃馨代表我們的感謝
我無法獻花給媽咪
還好哥哥幫我擁抱媽咪了
---媽咪.母親節快樂.辛苦您了!---
我的班上和全校學生要表演Venus
她們手上都帶著超大的彩色手套
媽咪很辛苦地敎了他們一個多月
有時候我有去學校
就會聽到她們在操場辛苦的練跳
----感覺她們好快樂喔-----

聽說去年沒有辦運動會
所以這次全村的人都來共襄盛舉
這次我也有機會參加學校的盛事
好有榮幸喔
如果我沒有跟媽咪同校
可能就沒有這樣的機會出來透透氣了

Tina 阿姨說今天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誰
所以她也不必浪費很多口舌回答
謝謝大家憐惜我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溫暖

雖然我沒辦法『看』運動會
但是我感覺到了
謝謝爸比媽咪這樣愛我
讓我走進人群勇敢接受異樣的眼光


芊芊心事.媽咪代言

97.5.12
一二,說話! 2008-05-12 11:07:47

芊芊參加運動會,一定很高興!

版主回應
謝謝一二媽咪 2008-05-17 2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