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2:43:20tjuku

我作了一個夢



在去醫院的路途上
哥哥說昨晚他作了一個夢
夢見有一個身體會發光的人告訴他
『崴,如果你每天不看電視、玩玩具,按時寫功課、洗澡、拉小提琴和禱告,你的妹妹三個月以後就會好起來,這是真的嗎?』
『這個人可能是上帝喔!』他特別強調身體會發光嘛!所以媽咪這麼回答……
『那....這個夢是真的嗎?』他仍充滿狐疑地說
『有時候我們的夢會提早告訴我們一些事情,所以你就照做嘛!』媽咪回答
『我很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喔!』
『我想到了,那個發光的人一隻手抱著一隻棉羊,另一隻手拿著一根柺杖。』回到家後哥哥仍在想這件事
『那不是耶穌嗎?』我故意試探他說
他仍是一臉的疑惑雙手交叉著
『那你飯前一定要按時禱告,為你和芊芊禱告喔!』偷偷地瞄他一眼
這小鬼今天飯前都可愛的閉著眼睛雙手合十禱告
憧憬地說:『我希望美夢成真ㄋㄟ!』

有時候……… 哥哥還真可愛耶


9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