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9:07:55時時喜樂

她還是活在跟我一樣的國中時代

我最近知道他以機車的來回就想要撐作人海戰術

這一種狀況連一班下棋人都知道

這是一隻馬或炮

在棋盤上逛大街

而這種次數

才會被我稱作是浪費時間

而真正的人海戰術

事我們根據她的人海戰術在募集到的人手

原因就是有上班

當然說到上班

我是因為沒在上班所以才會寫出令人比不上的字亮

同樣是頭暈的洗腦

她認為這樣的洗腦跟固定的人來回事幼稚道在做人海戰術

人家是固定有那個字量

大概是這樣想稱來回的做法較人海戰術吧

我是迫於人家幻聽一直銬問我才知道的誤會

我早就知道她自己這樣是以為人海戰術的

這一點可能國中生比較容易相信

而且知道她還是活在跟我一樣的國中時代

只是嚇人的事她還不服輸

就是因為存留我們國中時代的天真

而我會生氣是在於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幼稚的東西

而看在她會這樣幼稚到一樣的東西因為她自己冠上人海戰術的東西

而變得每天都一樣

不懂得這樣只是頻率高而不是人海戰術也不是搭配戰術

只是執行的人昏頭了而已而達成我的斧底抽薪之計

使執行的人耗得更快

因為我是轉向賺錢的不停發文

而她這樣就會因為沒有顧到培養情緒

不但窮了

而且會變得更瘋

新聞上或紀錄片上就有說

有的國家為充實軍費擴充軍隊

而落得民窮散盡

 

我現在早在她想唱衰我破產之前的幾年

早就在摸索去一個人不靠外援的支撐一個人的經濟

樸過當時也是跳得太快

而我的想法跳得太快

完全是爸爸太老讓我產生的責任心

 

人海戰術

又是一則倒念九陰真經的事

上一篇:書本是我的盾牌

下一篇:太過正經八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