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9:05:43時時喜樂

書本是我的盾牌

我想

隨著他們的休館日

我無較佳的去處

加上是周一

我想埋首在無壓力的看書

是最佳選擇

至少書本是我的盾牌

她一直照她的幻想講風涼話

而且也一直都會以擾亂我電腦的字庫做成我會打字到緊張的幻想

我想它的幻想的原因是她不知道我真正的個性

光是愛看書的程度就差很多

也不知道攪亂我早已習慣的事去重建是風險跟時間有多短

也不知道不要對著人

而是專心的安份守己的作事

我只是覺得她的努力是為了她自己的將來

這個朋友還是值得交

但我還是覺得她放不下就由她去

只是她在乎的名譽有點奇怪

但是我只靠發文來去設法點到為止不去想它

每個人還是會有不一樣的見解

只是她的立場有點奇特

認同她的人就會被她弄得脾氣有點暴走

蔚為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