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37:52Chun Hao

主救我兒脫離危險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魏子程,我兒子96年10月份出生時就難産,好不容易才生出來,體重才3.9斤。出生第三天生殖器腫大,脈搏時有時無,臉紅一陣黑一陣,後經省婦幼保健院診斷爲尿路感染,經我不斷求主後,我兒好轉出了院。一個月後,兒子感冒不吃奶,經醫生診斷、化驗,确診爲血星巨細胞病毒感染。這是一種罕見的病毒感染,沒有什麽特效藥可治。當時我兒子生命垂危,醫生護士都束手無策,叫我們求神吧!我突然醒悟過來,迫切地禱告,求主救我兒子,還叫福清及福州的弟兄姐妹爲我兒子代禱。經過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我兒子漸漸脫離了危險,病痛也好轉,痊愈了。這一奇迹連醫生都覺得奇妙。真是感謝主,神讓我兒子脫離了危險,我妻子從此也走上了主路,來守安息日。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