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36:41Chun Hao

主帶領我醫治好腿病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林淑美,今年60歲,原系福州大學醫院主管護士。去年夏天,我右小腿前側和内側突發一粒粒小點,奇癢難忍,不覺抓破了皮,潰爛。用了許多藥,不但沒好,後來竟形成了幾個大的潰瘍洞,傷及附近的靜脈管,血管破裂了好幾次。去年12月中旬一次破裂,血流如注,止不住,隻好請福大醫院的醫生和護士來搶救。後來到省立醫院會診,醫生說是靜脈曲張,要開刀。我一聽要開刀就害怕,我的甲狀腺已經開了二次刀,現在還沒恢複好。怎麽辦?此時,我想到經上記載:“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随時的幫助。”(詩46:1)我就叫全家及附近的弟兄姐妹一起迫切地禱告主,請求主的幫助。第二天,我突然遇見一位平常不熟悉的福大老師,她告訴我說,文陵山省煤礦醫院有個治療象我這種腿病的專科,不用開刀。我帶着以前的病曆到了煤礦醫院,主任醫生一看就說,這病是因爲腿深部的靜脈血栓,造成腿部血液循環不暢,抵抗力減弱,不能消滅從破口處入侵的細菌的緣故。隻要消除血栓,打開血管通路,不用包紮,不用塗藥,慢慢就會好。我按他的這套與衆不同的治療方案去治,很快潰瘍口就結疤收口了,疤也很快就脫落、痊愈了。

感謝主,在主的帶領下,我找到了對口的醫生,治好了久治不好的腿病。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