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01:02丸子

落入凡塵(魔法+玄幻)14

當冥玉再次從浴室出來的時候,就發現楊禦風呆呆的看著他,嘴巴微張,口中有著不明液體。
“風?”
此時的冥玉根本不知道,他現在的形象是多麼引人犯罪的。
白色的浴衣,濕漉漉的發絲,泛紅的肌膚,偶爾還有幾滴水珠從鎖骨留下更深處。
努力的咽了口口水,楊禦風突然非常嚴肅的看著冥玉“玉,你以後絕對,絕對不能穿成這樣去見別人!”而後在心裏在加上一句:我就無所謂啦!多來幾次吧!
不了解楊禦風的意思,但無所謂的點點頭。對於楊禦風的決定,冥玉一向認為,都是對的。這大概就是人的潛意識吧!就像動物一出生所看到的第一眼,就會認准它為父母一樣!

微風煦煦,陽光普照,春暖花開。一路上,冥玉慢悠悠的閑逛著。
走過教室,看到裏面一群群學生認真的學習著。走過食堂,看到裏面的員工們正在為中午的飯菜而努力著。
直到走過花園,冥玉才停下腳步。看著花園中央的噴泉,上面的雕像是神王。
人類奉仰神王,認為神王帶給他們幸福,安樂的生活。
精靈奉仰大自然,他們覺得是大自然養育了他們。
獸人奉仰的是朱雀又命鳳凰。因為它是火的象征。
龍人奉仰的則是金龍龍王。本命一族嘛!
眼前的雕像並不完美,因為沒有人看見過神王的真正樣子。
白虎很納悶的看著眼前的石像,半天才擠出一句讓金龍跌倒的話。“金,他誰啊?”
狠狠的瞪了眼白虎,金龍這想破開它的腦子,看看它腦裏裝的些什麼!“他是神老頭!”
“耶??神王大人怎麼長成這樣了?”
“你認為會有人類看見過他的本面目嗎?”
“那我們能不能把他改下一啊?”
“嗯?白,你說改什麼?”聽到白虎的建議,冥玉側過頭看向白虎。
白虎眨著它一雙水汪汪的大虎眼“就是把它改成我知道的神王啊!”
金龍難得的同意了白虎的提議“就是,不過我還是認為把雕像改成主人的樣子最好了。人類崇拜神老頭幹什麼?還不如崇拜主人呢!”
“算了,改掉的話,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但稍稍弄一下還是可以的。”冥玉說著便抬起手朝雕像揮了揮。
白色的閃光點頓時圍繞著石像轉圈,幸好這裏沒有別人,不然就要尖叫了!
白光漸漸散去,石像依舊是那個樣子,不過神韻等方面卻大大的超過了以前,看上去更加慈祥,威嚴了。
“主人好厲害!這樣子看上去到有點像神王大人平時的表情了。”白虎親熱的蹭蹭冥玉的臉頰。
柔柔的笑了笑,冥玉閉上眼睛感受著如同大自然般的氣息。若有人看到此刻的冥玉,便會發現他整個人就像融入了大自然般,虛幻,透明。這可是一個武者的最高境界啊!
但似乎有人就是想破壞這份寧靜。
“喂!就是你!你怎麼不去上課啊!居然敢逃課!”一陣潑辣的女人聲音從冥玉的後方傳來。
很不滿意有人打斷了他的好心情。冥玉緩緩的轉過身,看向後方。一名身穿紅色女裝的老師站在後面。
按人類的標准來看,這位老師還是挺漂亮的。但在冥玉還有,金龍,白虎看來不過就是一個人類而已。他們可沒有什麼省美標准。
“金,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女的很眼熟啊!”白虎看著那個老師很是疑惑的問著金龍。
“的確,好像哪裏見過。”金龍開始在腦中翻著屬於她的記憶。
“是你!”金龍還沒有想出她是誰,那個女老師到現尖叫起來。
微微傾斜頭顱,黑色的發絲在風中不規則的飄動,在後面的噴泉所噴出那無數的水珠背景下。此刻的冥玉顯得如此的神聖而不可侵犯。讓人忍不住跪倒在他的腳邊。
那個女老師也有著一瞬間的迷戀,但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眼神一下子又變的惡狠狠起來。
這快速的改變讓金龍暗地裏笑了半天,說什麼她是變臉家族的後人。
“你怎麼沒去上課?昨天居然就這樣從我的課堂上走出去,今天也不來上課!”
聽了女老師的話,冥玉終於在自己記憶的深處想起了,原來她是自己的班主任。
很顯然,冥玉對她的映象並不好。雖然冥玉不是個愛計較的人,但也不是說他沒有脾氣,不然當初就會把神魔族消滅了。
“喂!你叫……叫冥玉對吧!這麼土的名字也不知道是誰取的!怎麼,見到老師也不知道應一聲!你是聾子呢,還是啞巴啊!”出口傷人的話,那位女老師是想也沒想就出口了。
看似年齡在20歲左右的老師,怎麼一點也沒有身為老師的作風,反而像一個千金小姐般不可理喻呢?
看到冥玉還是不打理自己,那個女老師算是怒火中燒了!
在學校裏,那個人不是當自己是太陽,月亮般捧著?走到哪裏,都會有一大群男人圍著,不單單是因為自己是校長的寶貝孫女,更是自己擁有著美麗的外表!
而這個剛學校的學生居然這麼不給自己面子,還當自己是空氣般不理不睬!更可惡的是,一個大男人居然長的比身為女人的自己更漂亮!
原來這名女老師是校長雷米特的孫女克麗思•耶華!

“喂!你真的是聾子啊!你難道是孤兒啊!你沒父母的啊!從來沒有人教你要尊師嗎?”
真難以想象這種話是一個老師說出口的。
冥玉本來就沒有父母,若真的追究起來,宇宙就是自己的父母,別的行星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這個世界上又不止自己一個主神,每一個星球上都會有一個主神的。
他們應該算是自己的兄弟姐妹了。而宇宙本來就是一個虛幻的存在,若說自己是孤兒的話,冥玉也不會反對。
反而冥玉此刻在想的是。“金,我取的名字真的這麼難聽?”
金龍早已在克麗思•耶華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就開始皺起自己的龍眉,越聽到後面越是控制不住自己想沖上前去把她撕爛的沖動。
“主人,不要理睬她!主人的名字非常好聽,不行的話,就問問白,或者小鬼頭他們!”
“是嗎,為什麼她會說我的名字不好聽呢?”冥玉現在變成了好奇寶寶,抓到一個問題就要徹底問清楚。
“那是她在妒忌主人你擁有這麼好聽的名字!”白虎也不甘寂寞的插上一句。
“那她為什麼說我是聾子和啞巴?”看來冥玉不是沒有聽到她的話。
“那是因為她妒忌主人的容貌,她這是在詛咒您。您就當沒有聽到就行了!”金龍的聲音越來越低沈,隱約有種吃過火藥般的感覺。
“是嗎?原來如此,謝謝你,金。”完全沒有注意到對面的克麗思•耶華的臉色越來越陰暗。冥玉伸手摸摸金龍的頭,算是嘉獎它給自己解答問題。
“喂!你這個白癡!不要假裝聽不到我說話!當心我讓你出不了學校的門!你拽什麼拽?!在這裏我最大!我讓你生你就生,我讓你死你就不可能在活著!”氣爆了的克麗思•耶華開始口不擇言的亂噴毒水。
終於抬眼真正的看了眼克麗思•耶華,冥玉很是不滿的皺了皺眉頭,輕聲吐出兩個字“真吵!”
“你!你!好樣的你!你居然敢這麼說我!我可是校長的孫女克麗思•耶華!你得罪了我,你就別想從這裏畢業!連能不能活著也是個問題!你現在跪下來求我的話,我也許會讓你有命活下去哦!”越說越得意的克麗思•耶華帶著藐視的眼神看向冥玉。
好像料定冥玉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跪在她腳邊求饒似的。
輕輕的搖搖頭,冥玉對雷米特有這種孫女感到可惜。如此女孩,將來改怎麼辦?若不改掉她的懷習慣將來必將惹禍!
白虎的身子已經弓起來,毛發往上翹,真是貓科動物啊!
金龍到沒什麼反應,充其量用冰冷的視線看著克麗思•耶華。只不過這種眼神,有點像是在看一個…………死人?
“你走吧!”看在她是雷米特孫女的份上,冥玉不想多難為她。
“什麼?睜大的你狗眼看清楚!這裏是我地盤!我說的算!你居然讓我走?!呵呵!你也看看自己長什麼德行!一副窮酸象!我還真懷疑你是不是雜種呢!你也敢命令我?!”可悲的女人,成功的惹火了一向好脾氣的白虎。
“吼!!”一聲響亮威武的虎嘯應聲聲從現在體積嬌小的白虎口中發出。
金色的瞳孔不知何時被代表瘋狂,血腥的紅色所代替。
尖銳的虎牙也應咆哮而露出在空氣裏。
“幹什麼?就一只雜貓也趕冒充虎?主人是雜種,寵物想必也好不了去!”不肯承認自己的確被剛才的虎嘯所鎮住。克麗思•耶華囂張的樣子引起了冥玉的不滿。
“請你收回你所說的話。並向白道歉!”冥玉對於她對自己的諷刺可以當作沒有聽到。但他不允許有人這麼說白虎它們。它們是無辜的,它們是我的朋友!怎麼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 克麗思•耶華仰天大笑。“你?!就屏你說的話,我就要道歉?象一個畜生道歉?!哈哈!白癡啊!我還沒看見過你這種白癡的呢!”
這個人真的是雷米特的孫女嗎?為何會有如此修養?
淡淡的金色迷霧。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冥玉四周的迷霧是金色。最強大的力量,由金色所代表。
黑色的發絲無風自揚,淡棕色的瞳孔深出微弱的金光時不時的出現。
冥玉────生氣了!
金龍首先發現冥玉的異樣,狠狠的倒吸了口涼氣。偉大的創世神事隔幾億年,再次生氣了!
萬獸之王開始恐慌!頓時,學院裏所有魔獸都一致的趴在地上,唆唆發抖,不敢動彈。不止學院裏,整個大陸上所有魔獸都這樣,這讓一些捕獸人高興的差點發瘋!
沒有人可以承擔神的怒氣,更何況是神上神?
“幹什麼?以為弄個風系低級魔法我就會害怕?!告訴你,本小姐一向天不怕,地不怕。今天你惹火了我,你就別想有好果子吃!”克麗思•耶華還在不知死活的挑撥著。
“道歉!”冷冷的吐出兩個字,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想都別想!你若能跪下求我放過你,我也許會讓你活著離開!”連陛下都一向和寵她,她還怕誰?
冥玉身後的頭發分的更開了,金色的迷霧也更濃了。瞳孔的的金光也更強了。
金龍和白虎早在冥玉一開始生氣的時候就跳下冥玉的肩膀,跪在地上,朝冥玉的方向低著頭。白虎更是渾身輕微發抖。
它們雖是冥玉的契約獸,但真正的身份不會改變。那就是它們是冥玉所創。
金龍此刻心裏趕緊用心靈感應,呼叫著神王和魔王。希望他們能讓冥玉消氣,但金龍更希望能殺了那個白癡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