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4:52:57時間

隨緣

天氣悶熱,割草機在田裡運作著.原本高高的草而今化為碎片灑在泥上相或為肥.順手拿枝筆將頭髮上盤涼爽多了.

這一季的氣候似乎特別炎熱,無心多言無心多說只是想要靜靜的回首這前塵往事,點點滴滴的心緒又豈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的清楚的呢? 我慢慢的整理著思緒
拿出玫瑰送的扎記書開始用毛筆慢慢的點滴紀錄,為什麼選擇毛筆呢? 是想配合著那古意盎然的書吧!!!!!

憶起過往,沒有起伏的情緒有的只是冷眼以觀.在網路上四年了從未有人說過我是虛假的情多少的友情在真情意中滋長,知道忙碌也從未有任何的抱怨與埋怨.
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就是多一份寬容包容嗎? 怎會要求一切需以他為先為主方是真呢? 既然若此不能相容那也就罷了,人與人之間不就是講求一個緣分嗎?
網路上的真假虛實從以前都與我無關以後也與我無關,我還是一樣上線寫寫我的心情
寫寫我的感觸,也許是一個故事一份悸動的記憶也許是心靈剎那的感觸都無所謂
能解的就解不能解的就由他去,

隨緣而行之,一項都是如此的不是嗎? 我的世界本就是在是非之外
依然過著我的日子,依然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