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27:53老人猴

我是個爛人 I know.....

我知道我是個爛人

我知道我是個混蛋

但是他跟你講我還是很生氣

儘管我沒說出來

儘管我只是憋在心裡

儘管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生他的氣





對不起

你這樣做我很難過

就跟你很難過我這樣做一樣






我對不起你

是我的錯

是我的不對

但是跟旁人沒有關係

不要再說什麼他們騙你了

我沒有意思要責怪你

只是也不想要你責怪他們

如果你要恨 恨我就好

如果你不想當朋友 不要跟我當就好


不要為了我們之間的事

弄得大家彼此間這麼靠杯








不要再說什麼我應該一次告訴你

對我是在逃避

可是我的出發點就是不想讓你難過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是個濫人

可是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讓你很難過很難過

那不是我的本意也不是我願意的!!












他說這種事沒有對錯

我很同意


可是人有對錯

我是錯的

不求你原諒我

只求你別再跟大家弄得那麼僵了

你逼他 我也有逼他們

所以別再怪他們了


看在....一年又4個月的份上


別再怪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