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50:18老人猴

雜感....

我很想打點什麼

為這一連串發生的事

有人說我過的很快樂

但我得說實話並沒有

至少有些時刻並沒有








我很想打點什麼

為這一連串發生的事

有人說我對一切麻痺

但我得說實話並沒有

至少我很清楚並沒有















人性本賤

我很懂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賤

我知道會很難過

我知道難過的感受是什麼

曾經被傷過的痛 很痛很痛

我懂 我真的懂....




可是


我真的只是....不想在騙了



我得說出來

儘管你不是很懂

儘管你還是很痛


我不奢求你原諒我

也不奢求你別罵我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


真的....

















我只希望你能相信




比我好 比我更值得相信的人還多的是










謝謝那些幫我的人

也對不起那些幫我的人

把彼此的關係都搞僵了















謝謝那些每天讓我開心大笑的人=]

對不起那些每天讓我開心大笑的人

因為你們都得聽我廢話到很晚很晚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害你們都沒辦法睡













我真的快爆肝了最近


也許我真的該補充點睡眠

只要有些人記得就好           (ㄆㄆ....我看很難= =")









文章很雜 最近思緒也一樣很雜



















我突然發現....



活在世上除了快樂以外

更重要的


還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