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44:14_﹫馚馚′

〝♫ 作業多似山〃

还没有开学已经不断的有辅导书发下来。
5+3是本不错也很经济的书。这主要体现在它(6。5折后的)价格和它的书本厚度上。
于是乎除了数学基本上文科的老师都会推荐一下。
算一算定了的5+3已经有那么3本了。可是翻开已经买了的书内还是空白一片。
小弟和爸爸和我的语文老师说同样的话:别人能做到的你怎么做不到呢。
我知道我懒。

昨晚路過七星路,看到花店裏開的燦爛的花。
不過再漂亮誘惑不暸我,想到崑明的花市,這裏,這么不足衛道。
崑明。
雖然7月去的,可是,感覺過暸很久似的。
再那認識的人,也因為各自要忙各自的事。都不聯繫暸。
原來,我們都是泛泛之輩。

现在才开始翻《清醒纪》来看。
原因很多,有别人的也有自己的。
看到安妮的文字总是会慢慢的就觉得感情就是这么回事了。
同时又在看三毛的。
《我的灵魂骑在纸背上》——三毛的书信札。

作文真是越来越不会写了。
剛髮的語文試捲,作文那點分,算墨水分麼?
虽然别人说作文是我的长项。套用某昕的一个词:传说中。
传说中作文是我的长项。

上一篇:☻關于四號坈ⓓ

下一篇: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