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01:32ring

今年 去年去年 夏天

裹着被子
对着眼前得电脑
躺在床上听着音乐
充满幻想得睡着
听着祝我生日快乐,特别的有感觉

7月10号才开学我等的好烦``...........


去打工的时候问人家收不收暑期工
大家都说没有
我也没有勇气去问了
..怕又被人家拒绝....5555


我又陷入了矛盾
是继续留在这里
还是说现在就回家啊
回家学好象没什么好学的
在这里要等这么久
24号又是学校补习....要是等这么久
在这边学只有十几天的时间,那学的就没效果了..........
要是不补习又怕高3的课程赶不上
所以要是,等那就不补习了........
要是不等现在马上给我回家去..





每年的夏天
我都号怀恋JS的歌还有因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听歌才有感觉
每首歌代表着每一歌人

去年去年夏天我遇见了一只蝴蝶
受伤的蝴蝶
我把它放到草丛中
然后就不管它走了
呵呵不是很有爱心


去年去年夏天去看冰雕
在冰雕里旋转
然后就摔倒啦

去年去年跟着她见了一位她喜欢的人
后来失望

去年去年夏天都在另一个她家过
很多的风波
被人陷害.她的他.被人抢走
去年去年的夏天很流行唱歌
大家都在上传自己的歌
我唱了一首歌真心不假,她表弟说是午夜惊魂
刚好那时我们半夜都还在上晚

所以去年去年夏天我把电吉他
借给那时我们一起崇拜的"偶像"
其实想想好笨
因为....不甘心......何必呢

去年去年夏天跟另一个另一个她去了武夷山
坐了6 小时的火车,困,饿...一路缠绕着我们
坐在车上唯一的乐趣只有那架奢侈品MP3..P200花了我2600
晚上到了那,我们入住酒店
本是一个开心的旅程
可是我哭了,想妈妈,因为我快饿死了..........
一大早6点起来,形成很赶,我们一天半就玩完武夷山....
从此再也不参加旅游团


&去年的夏天一个离开去了另一个地方
我像团烂泥



呵呵`~你是去年去年&# 2006-07-17 23:40:28

恩`~写什么好呢,你去年的去年的夏天到底是怎么过的啊,好多东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