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8:42:51♥E.

* 我不能說







            我們沒在一起過
            never.

            每個有你的假日
            都不無聊

            你可以知道
            我也可以知道
            心照不宣.



            一直喜歡鋼琴吉他
            一直喜歡聽你說話

            現在
            你升大學了吧




            為什麼不在了








            為什麼你不在了







            方法有很多
            我沒有勇氣用

            一如
            你沒有一樣.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想

            至少
            我是很喜歡你的





            對不起
            好遲




            但我從未忘記你.




            縱使
            你早已忘了我 =)"








            0225
            我還是想
            還是喜歡
            有你在的日子

            不需要太多話
            你都可以懂

            那段我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