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38:58col嬲

啾晶玲台北一日遊


*看不到圖請按ctrl+F5


昨天一大早就爬了起來,跟緞帶通過電話後我便早早出門

走到一半我便看到緞帶走了過來,我們便到明志國小的公車站找啾啾

沒想到他老早就在等我們了,好久不見!頭髮還是一樣Q、人還是一樣鳥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吧?!我們便風塵僕僕往西門捷運站出發了

路上啾啾一直在打哈欠,靠明明就比我們早睡!!!!!!!!

啾 - 晚上九點多睡

我 - 一點半左右

緞 - 好像兩三點睡五點多就起來

在公車上我跟緞帶聊起最近44台的靈異節目

她說她看到一個關於碟仙的鬼故事,覺得很毛

我便跟她講了一個笑話

「有三個女生因為好奇也去玩碟仙,可是那三個女生問了某個問題,觸犯了禁

忌,讓碟仙用飛快的速度不停的移動。」

「那三個女生問了什麼問題?」

「她們問:碟仙碟仙,請問祢可以動多快?」

結果啾啾跟緞帶就笑了起來...(默)

到了西門捷運站後...

(中間省略)

反正重點就是我們坐了許久的捷運,終於到了木柵動物園

我們興奮的在動物園外猛拍照,卻有一個小姐走過來對啾啾說

「欸,小帥哥~你可不可以過來幫我們拍個照?」

我跟譚玉玲簡直快要笑瘋了XD

那個路人看到我們瘋狂的大笑還露出不解的表情說

「我叫他小帥哥,妳們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啊...?」(囧)

啊就真的很好笑阿=3= 如果是妳們聽到這句話,不會想笑嗎?...

------

我們在動物園外拍了許多的照片

有動物園外的人獸戀↓

有超可愛的看板↓

還有謎樣的熊?(跟一隻謎樣的手...)↓

到動物園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們便在裡面隨便買個漢堡果腹

順便進紀念品販賣店逛逛,跟拍大頭貼

拍貼實在是太腦殘了,每個人都呈現驚慌失措跟放空的啟智眼神XD

一切準備好後,我們便從離我們最近的無尾熊館開始逛起

喔,這就是無尾熊喔...(看了三秒就走)

↑只拍了一張無尾熊照的隨便的我們囧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們走出無尾熊館就坐下來休息

順便拍照= =+


腦殘的落葉男↓

拍完照後,我們看到某人說很像鬼屋的夜行動物館想說裡面一定很涼很舒服

我們便不疑有他直接進去,阿~裡面真的好涼好舒服好爽啊!!!

因為裡面實在太大了,逛到最後我們都隨便看看

啾啾:「欸妳們看豪豬在那裡耶!」

我跟緞帶走進櫥窗一看卻發現只是一顆石頭...

哈哈哈哈XD 快笑瘋了...

隨便逛逛後,還是得出來...可是外面真的好熱啊!!!

但沒辦法我們還是得認命的出來,繼續往上走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猴子、駝鳥、老虎、大象、長頸鹿、斑馬、豹、馬、熊

一堆有的沒有的動物,可是打算從入口走到最上面的企鵝館的我們

腳實在是太痠痛了,真的快痛死

好不容易走到鳥園的附近,我們看到路牌上寫著企鵝館就在前方

高興的我們打算再繼續努力的往上走,可是眼尖的我卻看到...

路牌上還寫著「入口980m」

意思是說我們從入口走到鳥園大約有980m喔...囧

而且另一個路牌還寫走到企鵝館還需要184m...

算了...我們還是認命的走上去吧= =

本來想說才184m應該還好,可是走到一半卻看到超陡的上坡囧

而且只有我們往上走,每個人都是往下走

看到他們一副輕鬆、得意、開心、XD的臉,我就不爽

可是只要想到企鵝館裡面有冷氣,我們就算是拼了老命也要往上爬啊!!!

可惜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企鵝館的我們卻發現企鵝館沒有預期中的涼

為了到企鵝館吹冷氣 許多的民眾都在企鵝館內

二氧化碳增多,裡面當然一點都不涼啊!!!

可是還是比外面大太陽的天氣涼了許多...只是沒有想像中的超涼>_0

看企鵝的心情沒有了,我們便坐在地上休息

為什麼要坐地上? 坐椅都被民眾搶光啦!! 還有小孩直接躺在坐椅上睡覺

睡相真的是有夠醜的!!!!!!!!!!!!=3=

我們三個坐在地上休息後,許多路人也開始學起我們...

每個人都坐在地上休息,還有情侶直接靠在一起睡覺(靠背啊!!!)

大概休息個20分鐘吧?! 精力充沛的我們開始往下走

看到可以直接載我們到貓空動物園站的園車

我們便排隊等車,坐一次車只要五塊錢耶!! 好便宜>_0

之前因為新聞的耳濡目染之下,我一直以為排隊等貓纜要兩個小時

可是我們到達貓空的動物園站時,人超少!!!

而且大概只要等個兩分鐘就可以坐貓纜了,好爽啊XD


坐上去後,才發現超高的!!! 一開始會有點怕,但坐上去時整個好興奮喔!

只有某人坐在地上完全不敢看風景...不過我倒是拍了好多照片XD

↓很高我知道,而且遠處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唷~

經過許久的時間我們終於到達貓空站,卻不知道怎麼回捷運站...

因為貓空站有非常非常多的人在排隊等坐貓纜,如果我們也跟著排,等坐到的

時候應該也晚上了吧=_= 而且某人也怕到不敢再坐一次了...

所以苦無辦法的我們,打算去問小黃司機從貓空坐回捷運站要多少錢?!

從貓空回到捷運站真的很遠,我很少坐小黃,所以一直覺得很貴

可是沒想到從貓空坐回捷運站只要兩百塊!!!

不是一人兩百唷,是三個人平分兩百元XD

聽到如此令我們雀躍的消息,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就馬上上車啦

本來我是叫啾啾坐前座,結果他硬要跟我和緞帶擠在後座

真的很... 而且從貓空到捷運站有很多下坡跟轉彎的地方

啾啾剛好又坐中間,所以當轉彎的時候不是啾啾靠過來,就是我靠過去

靠他真的有夠臭的耶!!!

算了,司機對我們很好,而且在車上的時候還放著蔡健雅的思念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3=

下車後也差不多四點多了吧?! 我們便想找個地方解渴

可是大白天沒什麼店開就算了,東西還賣很貴,店員態度又差

緞帶便提議要去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我們便起身坐捷運離開了動物園...

到達台北車站地下街

一整天下來走了許久的路,我們三人腳都痛得受不了

所以便隨便找一家店點個東西休息一下

休息完後,我們便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裡面東西都不錯便宜唷

只是情侶多了點... 我們還看到一對情侶就在地下街的角落旁吻了起來囧

可能是在剛剛那家店休息的不夠多,我們只逛了一下地下街就打算坐公車回去

在地下街裡不見光明,我們一直以為外面天很黑

結果一走上去,天超亮的囧(當時快六點多了)

打算走去公車站的我們,腳真的很痛,痛到不能走了

我們便在路旁坐下來休息、聊天、看夕陽↓

台北車站旁的夕陽很棒吧XD

大概休息了半個小時吧?!我們又像一條活龍XD

便起身走去公車站,在路上還看到一個很像龜龜的人喔XD

坐上公車時,天色已經很黑了,我們便在車上分享一整天下來的心得

我跟譚玉玲在聊天的時候,卻發現旁邊的啾啾已經睡著了...

你到底是有多睏?

↑為了要偷拍他,我忍住笑意拍,但手一不小心晃太大力

就變成這樣了,各位不要太介意唷

經過許久的車程,今天的旅行也告一段落了

我們約定好半個月後還要再出去一次

這兩個月半的暑假,我們三姐弟的回憶不能只有一天

雖然離開學不遠了,我們三人也要分隔三地...

但我們很努力的去製造許多回憶

希望以後以後還可以再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玩,製造更多的回憶

我好愛你們,真的

----

詳細內容請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red220&book=9

順便恭喜我文章數已達到100篇!!!!!!!XD

上一篇:團圓

下一篇:國小白七同學會

★驚嘆號 2008-08-12 15:54:35

呵 我超愛看你的文章
每篇都看欸 嘿嘿嘿 *

版主回應
我之前就說過我報台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嘛
來我報台就對了>_0
2008-08-13 1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