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1:05:52col嬲

蘿莉控的證據


禮拜五打掃的時候

我忘了是哪個男生

但八成是變態陳彥斌

一直在那邊喊「小可愛來拖地囉~小可愛~」

那聲音真是淫蕩到爆= =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會叫他變態嗎??

那是具有靠消息阿譚指出

有一陣子龜龜一直叫保力達「瑩妹、瑩妹」(淫妹、淫妹?)

你們看他多麼的不要臉=3=

大家一起鄙視他

但這篇文章的主角並不是他,所以大家也不用管他了...

之後,我的哈尼馮G聽到龜龜一直在那裡叫

「小可愛~小可愛~小可愛~~~來拖地囉」

便學龜龜說...

「小蘿莉~小蘿莉~小蘿莉來拖地唷~~」

我聽到這句話馬上大喊「哈尼!!!難道你是蘿莉控?」

男生們聽到我說這句話,也跟著起鬨

「原來你是蘿莉控喔~深藏不露= =」

原來我可愛的馮G竟然是蘿莉控...

太令我難過了

但總比陳彥斌好...

想知道蘿莉控是什麼意思自己上網查吧

我很難說明呀

上一篇:早就看很多次了

下一篇: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