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9:11:44+ 小 古 o O ,,

[ ° ▂ 再 見 ,, ♡ ]













這輩子。
對於你。
我。
沒有留戀。
我。
只有離別。



*











 




或許那個是非之地我待太久。
一下子抽身變的很不習慣。















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對菸味遲鈍。
也許因為習慣了。
真的習慣了。
但是習慣也有分種類的。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習慣 Marlboro 的味道。
對我來說太過於濃。
















雖然說我沒有菸癮。
但習慣驅使我一聞就知道。
我與那種味道合不來。











零七年的今天。
我將隱退。











退出所謂的是非之地。
好好當個學生。









當個首本分的學生。
乖乖等著念高職。










我有夢。
我想過。
我不想墮落。












未來很長。
這句話告訴我。
不該墮落。











也許我真的想通了。
又或許是為了我的夢。










我想不顧一切的放下它。
我想自由。










天空很大。
莫名的惆悵。














我有夢。
它值得我去追去做。









不久的將來。
請墮落別再找上我。











我會放下一切。
去追去做。










我要我的。
我只要我自己要的。









將來的一天。
有緣或許再相見。











若有緣。
歡迎來找我。














將來的將來。
我去追的夢。












等我。











永遠是多久。
我的夢很久。










永遠是很久。
我唯一的夢。











雪城。





































                         卡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