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12:41+ 小 古 o O ,,

[ ° ▂ 焦 慮 ,, ☏ ]







































幾年來

為的是什麼





看著已稍微泛黃的日記

心中莫名的焦慮














嘗試著.

我打開新的檔案.

一句句.

打出.

過去式.









打了多久

我不知道.






抬頭看看時鐘

好像已經很晚了







我回憶著什麼

不曉得.









日記本

我燒了




沒想過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我終究還是燒了它






它的存在



只會讓我覺得焦慮






...








惆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