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32:01鐵皮客

湯瑪士 迴旋踢

阿湯很驚訝我很保留

阿娘威~~我也很驚訝你這麼收斂!

啊事怎樣?是要我一見到你就來個法式熱吻?跟你滔滔不絕?還是激戰一番?

但我覺得免強來說 這三像我都做到了

第一.我也跟著你的習俗喝完就拉蛇 n算是達成法式熱吻

第二.老娘我酒後不也滔滔不絕 達成!!

第三.啊不是很激烈的打了枕頭戰 打的超大力的 更!!

我這個人做事達陣率肯定沒有百分百

但至少有七八成okay!

算是免勉強搶啦~

這世上就有這麼詭異的事~想要的得不到

NOW,I want u ,but u r not here.

I keep ur words in my mind,"always be ur boss,do everything that u want to do."

Damn it .if ur shadow still show around me.

I promise I will go to ur city n kick ur ass.

I realy really hope that I have magic,or a specil attraction for u.

very very strong attraction~~

somebody plz give me the power~~~~~!!

 

 

 

 

 

上一篇:鐵娘快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