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3:20:07鐵皮客

鐵娘快衝~~

衝~ 說:
呼呼
  洪鐵娘 說:
嘿~~
衝~ 說:
你都很早睡喔
衝~ 說:
呼呼
  洪鐵娘 說:
啊你怎還沒睡
衝~ 說:
明天一早不用上班   心都慌了
衝~ 說:
睡不著
  洪鐵娘 說:
呆耶
衝~ 說:
還有跟你說
  洪鐵娘 說:

衝~ 說:
上次我不是說案子有變數
  洪鐵娘 說:
對阿
衝~ 說:
心情遭
  洪鐵娘 說:
係啊
衝~ 說:
你參怎麼了
  洪鐵娘 說:
就喝洪九
  洪鐵娘 說:
有茫了
  洪鐵娘 說:
打點話亂盧仁
  洪鐵娘 說:

衝~ 說:

  洪鐵娘 說:
或者是.....
衝~ 說:
你很愛虧我
  洪鐵娘 說:
經過我的加持
  洪鐵娘 說:
案子起死回生
  洪鐵娘 說:
虧你是一訂要的阿
  洪鐵娘 說:
結果到底是怎樣
衝~ 說:
少賺是一定的
衝~ 說:
500變440
  洪鐵娘 說:

衝~ 說:
哇啥
  洪鐵娘 說:
那一訂是我加持有用啦
衝~ 說:
是我厲害
  洪鐵娘 說:
我有默默的琪倒你案子ˋ可以過啊
衝~ 說:
是喔
衝~ 說:
那我不是要謝謝你
  洪鐵娘 說:
所以以這攤一訂要請的阿
衝~ 說:
七刀
  洪鐵娘 說:
有賺就好啦
衝~ 說:
要就現在不然就沒有了
衝~ 說:

  洪鐵娘 說:
唉呦
  洪鐵娘 說:
這麼硬喔
衝~ 說:
哈哈
  洪鐵娘 說:
好賤喔
衝~ 說:
那就希望我下週在千各1000的單子
  洪鐵娘 說:
那我就得付出更多的念力了
衝~ 說:
是阿
衝~ 說:
加油
衝~ 說:
下週在簽到
衝~ 說:
哈哈
衝~ 說:
一定大吃大喝
  洪鐵娘 說:
不愧是商人
  洪鐵娘 說:
還要等1000才可以大吃大喝
衝~ 說:
我一年要作很多才能打平ㄟ
  洪鐵娘 說:
澎你的三寸不爛之舌
  洪鐵娘 說:
一定稿的訂的阿
衝~ 說:
我哪有
  洪鐵娘 說:
有囉
  洪鐵娘 說:
你當之無愧
衝~ 說:
我美各越業績做到500不能打平ㄟ
  洪鐵娘 說:
貧民百萬富翁
衝~ 說:
所以作各1000才剛吧
  洪鐵娘 說:
哇~~好硬
衝~ 說:
很硬
  洪鐵娘 說:
那你又削價440
  洪鐵娘 說:
那部虧了
衝~ 說:
不削價作不到阿
衝~ 說:
我還有別張單子阿
  洪鐵娘 說:
係啊
  洪鐵娘 說:
削價惡性循環
  洪鐵娘 說:
哈哈
衝~ 說:
但是
  洪鐵娘 說:
安抓
衝~ 說:
你不削價聯一塊錢都賺不到
  洪鐵娘 說:
我知啊
衝~ 說:
別人跟我的價錢差不到五萬
衝~ 說:
我上次800對方跟我的價錢不到10萬
衝~ 說:
還有一次20幾萬差不到一千塊
  洪鐵娘 說:
所以你覺得少賺5萬也是ok的
  洪鐵娘 說:
哈哈
衝~ 說:
你認為嗎
  洪鐵娘 說:
我不知道你的行業是怎樣
衝~ 說:
雖然少賺
  洪鐵娘 說:
但我知道道理都是一樣的
衝~ 說:
但住少養到員工
衝~ 說:
因為成本有算到人工
衝~ 說:
這樣就算沒賺
衝~ 說:
也賺到一兩各越不用養員工
衝~ 說:
你說這樣算有賺到嗎
  洪鐵娘 說:
就像女生買衣服  一件1000 有人想用800買  老闆就會講讓你用1000買
  洪鐵娘 說:
你現在就是老闆的角色
  洪鐵娘 說:
如果你能用找到方法讓人用你想賣出的價錢
  洪鐵娘 說:
那你不就穩贏了
  洪鐵娘 說:
哈哈~~
衝~ 說:
但是我們的成本客戶比我還會算
  洪鐵娘 說:
我公司就這樣啊
  洪鐵娘 說:
削價啊
  洪鐵娘 說:
客戶很爽
衝~ 說:
所以阿
  洪鐵娘 說:
但老闆就把工作丟過來
  洪鐵娘 說:
但他並沒多賺
衝~ 說:
看誰撐得久
  洪鐵娘 說:
又搞得大家不開心
  洪鐵娘 說:
員工也不響尾公司多努力
  洪鐵娘 說:
那就慘囉
  洪鐵娘 說:
留不住人囉
衝~ 說:
我們同行都放無薪價
衝~ 說:
我們公司沒放過無薪價
  洪鐵娘 說:
我如果是老闆 有必要的話 我也會這麼做
衝~ 說:
還有加班
  洪鐵娘 說:
無心價
  洪鐵娘 說:
那很好啊
  洪鐵娘 說:
你公司營運很好
衝~ 說:
貨運公司還說我們公司是無一沒背景器影響的
  洪鐵娘 說:
有時間我還是會使用念力的
  洪鐵娘 說:
ㄏ哈啊
衝~ 說:
因為我一直在開發新客戶
衝~ 說:
拜託你了
  洪鐵娘 說:
那就對啦
衝~ 說:
一切都靠你了
衝~ 說:
下次請你吃火鍋
  洪鐵娘 說:
免客氣
  洪鐵娘 說:
大吃特吃可以嗎
衝~ 說:
ok阿
  洪鐵娘 說:
但我不愛平白無故給人家請客
衝~ 說:
上次吃飯我因該有請吧
  洪鐵娘 說:
那次?
衝~ 說:
不知道ㄟ
衝~ 說:
你你出去吃飯應該會請你吧
  洪鐵娘 說:
??
衝~ 說:
跟你吃飯我應該會請你吧
  洪鐵娘 說:
有啊~~我每次都付整數錢 尾數是你請的
  洪鐵娘 說:
你說應該喔
  洪鐵娘 說:
不是一訂
  洪鐵娘 說:
真害
  洪鐵娘 說:
不誠懇
衝~ 說:
是喔
  洪鐵娘 說:
看來我念力不需使用太強
衝~ 說:
我想說我幾乎每次出去吃飯如果人不多我都直接付ㄟ
  洪鐵娘 說:
是喔
  洪鐵娘 說:
早知道你這麼愛付就給你付啦
衝~ 說:
上次試吃烤肉你有富  我記得
  洪鐵娘 說:
那你下次一訂要請我的啦
衝~ 說:
我記得我沒有全付 
衝~ 說:
在上次是啥時
  洪鐵娘 說:
吃火鍋我也付啊
衝~ 說:
下次我請你
衝~ 說:
ok的
衝~ 說:
都那麼好了
  洪鐵娘 說:
那下次我一訂要把錢包放加里
衝~ 說:
連部熟的我都付過了
  洪鐵娘 說:
我怕我自己掏錢出來
  洪鐵娘 說:
哈哈
衝~ 說:
那下次我下廚主給你吃
衝~ 說:
這樣你就眉額付了
  洪鐵娘 說:
這麼好喔
衝~ 說:
想吃啥
衝~ 說:
請點菜
  洪鐵娘 說:
義大利麵
衝~ 說:
只有面沒有蔡
衝~ 說:

  洪鐵娘 說:
沒安好心耶你
衝~ 說:
我是阿
  洪鐵娘 說:
我吃肉的!!
衝~ 說:
我是肉ㄟ
衝~ 說:

  洪鐵娘 說:
哇~~這句話有好笑
  洪鐵娘 說:
感覺是  你是女的  我要把你吃掉
  洪鐵娘 說:
有白爛
衝~ 說:
哈哈
衝~ 說:
你想偷吃我ㄟ
  洪鐵娘 說:
你看看你的接話
衝~ 說:
接的好阿
  洪鐵娘 說:
我也是有腦子的人耶
衝~ 說:

衝~ 說:
我們腦子嗎
  洪鐵娘 說:

  洪鐵娘 說:
你應該是要打
  洪鐵娘 說:
我沒腦子嗎?
衝~ 說:

  洪鐵娘 說:
但我懂你的意思
衝~ 說:
老實獎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腦子
衝~ 說:

  洪鐵娘 說:
所以我幫了你
  洪鐵娘 說:
只是應證了
  洪鐵娘 說:
有沒腦子的事
  洪鐵娘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衝~ 說:
好啦  希望我每個月接1500單子
衝~ 說:
我該去睡了
  洪鐵娘 說:

  洪鐵娘 說:
米吐
  洪鐵娘 說:
再會
衝~ 說:
再跟你說
  洪鐵娘 說:
等你說

 

我希望永遠都是這麼自然!!